看到這片慘遙忍睹被戳得像夜市那個戳戳樂的拉門,不知道,你有什麼看法!

096.jpg  
其實,這個我昨天晚上就看到了!當下一整個像被煽了二個耳光呀!
 

這片拉門是日本一家溫泉旅館和式套房中的門與窗!

而戳破它的,不是別人,而是台灣旅行團的二個十多歲的小孩! 

這兩個十多歲的小孩,沒有家長帶,自己跟團,然後退房後員工才發現房內被破壞的慘況,不止這樣,那兩個死小鬼早上在飯店大廳用WiFi還把腳翹在桌子上!

這種沒有家教的死小鬼,沒有家長帶,就放出去下西下景,家長不會覺得很慚愧嗎?
 

其實!好像不會耶!因為這種情況真的很多!

現在小孩放暑假,學校或者安親班又還沒有開始上課,所以就讓小孩自己出國去玩,跟團家長可以很放心,安全上也不會有問題的。

沒有想到!真的就惹出這種大事來!

或許有家長說,那麼我們就賠錢呀!是呀!賠錢了事。

895.jpg  

但是台灣人被你們丟掉的臉呢?你們賠得起嗎?

這是有錢的家長!沒有錢的,要上班又沒有責任的家長,有的根本就把小孩扔在大賣場裡面,在那裡面,可是有吃有喝又有玩呀!然後有冷氣吹,也不會熱,更不會出事,下班後家長再去接人就可以了,真的是很方便呀! 

但是這些方便的家長,好像一點也不會覺得會給別人造成困擾或者麻煩就是了。

我常去日本鬼混,而且我去的地方都是選沒有觀光團會去的鄉下,因為不會有觀光團,就不會看到有丟臉的事! 

這幾年我也不太愛寫遊記!因為,寫太詳細就會有麻煩。 

之前有人就寫信來說,商務旅館訂一個人房,可以住二個人嗎?

當然不行!這種常識問題還用問嗎?沒有錢就不要出國去玩,要出國一天
1000多元的房費,難道出不起嗎?
如果付不出來,就不要出去丟人臉現眼了。

常有些人去預約了民宿,然後No Show,我就覺得很奇怪,你不去住,幹嘛預約房間。

像北海道的民宿一年只有5個月的時間,可以營業,有的農家就這半年旺季的收入,夏天的北海道一房難求,你預約了不去住,然後,別人住不到,民宿主人損失一天的收入,重點是人家還得為你準備飯菜,賺不到錢,又損失一筆!這種人真的很缺德呀。

但是問題是,這種人台灣很多!

今年開始,原本很好預定的東橫Inn,在預約房間時,居然要刷信用卡的卡號,大概就是被No Show的人,搞到很害怕了吧!

所以現在在預約時,就先
Key上信用卡號,如果No Show飯店就不會有損失。

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事!非常的好!因為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只是我覺得,台灣的人的信用,真的會被一些爛人給壞光光!

而我真的想說!要出國去玩,真的不要下西下景去丟台灣人的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