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告向來以清白自持,講自己多麼的廉潔、多麼的溫良恭儉讓,一條泳褲補了又補,棉被蓋了30多年,所以要反貪,去建立一個廉能政府,也因為這樣,笨蛋告就選上了總統,然後做那麼爛,竟然不可思議的竟然還連任! 

這個一直強調「溫良恭儉讓」的政府,也很愛用很愛溫良恭儉讓的官員,只是這些官員卻是一個又一個的不斷出包,真是笑死人了!

 LB08_001.jpg  

這些官員,無所不貪,除了貪污吃錢的之外,教育部長12年國教搞的天怒人怨,沒有因為這個,卻是因為捲入論文審查作假案而下台,然後再回學校去繼續教書去。

那個勞動部長沒有保護勞工,與勞工站一起,還帶頭告勞工,然後連續好幾天去女秘書家勞動「聊天」!

這種部長早就該下台,沒有想到竟然不是為勞工政策失利下台,而是因為緋聞與不倫,這叫勞工情何以堪呀。

 10Lbx.jpg  

這種搞教育的在作弊,管勞動的在睏哈星!我想,全世界的政府官員,大概就阿告的政府官員數好笑了。 

看看喔~從政務委員朱雲鵬「蹺班把妹」開始,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也搞師生戀(奇怪,國民黨的官員,怎麼那麼愛睏哈星呀!)前工程會主委陳希舜進入美女教授香閨,短命的國防部長楊念祖與教育部長蔣偉寧,竟然是搞抄襲與作做假

這些高級官員們還真是辛苦咧!白天忙,晚上忙,公務忙,私事更加忙,真是愈夜愈精彩呀!愈夜愈美麗呀!
 

這個不斷強調自己多麼「溫良恭儉讓」的政府,結果官員在「溫良恭儉讓」了半天,結果操作與品性竟然不及格,這是誰的問題?你馬阿告要怪誰?是要怪小英主席嗎?還是要怪民進黨害你的! 

其實,對於這個政府與官員,我實在無話可罵了,畢竟我都罵了6年多,小妹才疏學淺,學識不多,罵到辭窮了!
即使變成潑婦罵街,能用的髒話、髒字都罵完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罵下去了!怎麼辦咧!
 

我就用世界上最惡毒最髒的話來做結尾好了!

你真的很馬英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