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氣爆迄今快一周了!這個政府做了什麼?什麼都沒有做!

唯一有做的就是踢皮球與無三小路用的降半旗!

 534.jpg  

然後不給花媽資源,就是等著要看花媽的笑話! 

只是高雄市府團隊真的沒有漏氣!也沒有驚慌失措,從事件發生迄今,一整個井然有序的做著該做的事,而花媽厚實的肩膀,不但是高雄人的驕傲,也是災民們最大的依靠。 

就在花媽最需要錢時,行政院長就冷血的說著「不立專法、不編特別預算、不成立專責重建機」立刻就說出來了,「三不」講得比誰都快呀! 

773.jpg  

呵!馬上推得乾乾淨淨,真是有夠夭壽的!如果是26國的話一定馬上就有錢了!

阿告與臭青母不但會上電視去接電話募款,還有明星表演喔!


4184.jpg  
「祖國」同胞有難,物資、金援...自當傾囊相助!不是嗎?好區長,不該做這些事嗎!

至於花媽的重建經費,要吃蒼蠅自己抓!

重點是,花媽要自己抓蒼蠅,竟然還有人搶著抓!

 

那是誰?不就是偽紅十字會嗎?一個假的黑單位!

就這樣一直存在!不斷騙我們的錢,吸災民的救難錢,這種錢,他們拿得下去嗎?

所以,我從來不相信,那個
偽紅十字會,真的會把錢送到災民的手中,因為他們之前有太多不好的記錄與案底了!
日本311地震的錢,也沒有捐給人家!還摀在手中咧!
 

其實,這個政府手腳不乾淨,早有紀錄在,在2次世界大戰時就有記錄了
當時中國難民不斷逃到上海,而世界各國捐錢買物資給中國的難民,結果這些大批的物資不但沒有送到災民手中,反而為貪污的國民黨官員經由黑市轉賣,而賣掉的物資又回到原來的地方,不斷的重覆買與賣,但是災民永遠拿不到物資,至於捐款者的愛心錢,早不知道被貪污到那兒去了」於是聯合國就派了觀察員到中國去!就是要查這些黑心的官員,究竟把物資賣到那兒去了。

 

以前我們當學生時,都得被老師強迫去買偽紅十字會,那個假郵票,而且那個假郵票上面都是蔣宋美齡的畫咧!一整個上下交相賊的榮景呀!當時年紀小,學校老師說要買,我們不敢不買,於是回家跟我老木要錢買,我妹妹也要,每年我家都要被偽紅十字會騙走很多錢。

   

我老木每次看到這個,都會很不高興的把錢扔給我們說:「要不要把全家的財產都拿去買!」以前都不知道她在生氣什麼,隨著長大後漸漸懂事!我終於明白,知道那叫偽紅十字會,錢進他們口袋,就別想拿出來。 

所以現在老娘一塊錢都不會捐給他們,即使一元,也是老娘拼死拼活賺來的遮羞費!

捐給你錢用不到災區,還讓你爽爽的抽手續費!幹~恁老師咧! 

269.jpg  

如果要捐錢給那個偽紅十字不止得先抽成,高幹坐享領高薪,然後最後錢到那兒去了,沒有人知道,所以捐錢到偽紅十字會不如,直接捐給花媽的高雄政府,錢用在那兒,清清楚楚。 

 

看看こいみちゃん昨天辛苦的做了這個比較表,讓你們一眼就可以看出你的血汗錢,捐出來是用在那!

 K6.jpg

不然去買音帝大地的郵票也是可以的啦!反正都是我們假在一起嘛!
買回來當飛鏢射,也是很值得的喔!

但是音帝大地的郵票,錢!是真的會進高雄市政府去的啦! 

4407.jpg  


我看到
BBS上某鄉民PO了這麼一段話─

 

這個城市,一直都很熱情,很有愛,很有家的味道。

這裡,絕對不會被這次打倒,絕對不會因為這樣一蹶不振。

這裡是高雄,生命力最旺盛的地方,也是你我的故鄉。 

過去不曾,現在也不會。 

天佑台灣

 

花媽加油!高雄人有妳,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