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事件發生迄今剛好是一周的時間!

 545.jpg  

這一周來,看到花媽的市府團隊,高雄是怎麼樣的救災,是怎麼樣的公開訊息給災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很公開與透明,就連我這個靠北市人,都可以知道救災的進度,而我也很想要有花媽這樣的一個市長,可惜我們沒有。

所以,只能看著高雄人有花媽這樣的市長而流口水。

 靠北市也不可能有!未來可能有小確幸的神豬,讓靠北市繼續多墮落下去! 

看看,齊導演空拍的高雄!不是灰灰髒髒的高雄,而是湛藍而美麗的高雄呀!
而不是那個連想跳河自殺的人,到了愛河之後,看到恐怖的愛河,而取消自殺念頭。

こいみちゃん說!高雄因為花媽而變的不一樣了!像是一個國際型的都市!確實是呀!



看看,光是一個黃色小鴨,桃園與基隆把小鴨弄成什麼樣了,兩隻不但消風而且還自爆咧!

黃色小鴨只有在高雄港游得很快樂。

 

以前總覺得宜蘭人以自己當個宜蘭人而覺得很驕傲!

後來台南人也很大聲說自己是台南人而驕傲!

現在連高雄人也認為自己是高雄人而驕傲。

只有靠北市人,只能小聲的說,我是靠北市的天龍人而覺得自卑

 

所以今天看到藍教黨動用所有的媒體都在罵花媽,修理花媽時,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難過,難過的不是花媽被修理,而是你們居然為了某些權與益,而去降低自己的智商,昧著良心去做這種事,花媽是做事的人,不選花媽,難不成難一個背骨的小矮人嗎?

 

請不要低估高雄人的智商!高雄人比靠北市人有智慧得多了。 

今天在PTT上看到一個鄉民說!「要叫高雄人因為這件氣爆事件而不支持花媽 基本上真的是異想天開,花媽在高雄的建設,跟在地人怎樣搏感情,不是鍵盤高雄人可以了解的你們要在文章酸他罵他 說真的是能動搖幾個?我是用個當單位不是%

 112.jpg  

高雄人反背骨仔,原因很簡單 一句話而已,但要是因為這樣 讓背骨的當上高雄市長 我可以告訴大家 我會永遠瞧不起高雄人,不過我相信這樣的事情是不會發生在我們高雄市的,因為高雄人有情有義,絕對不會出現阿扁落選時在台上說的,『對進步團隊的無情 是偉大城市的象徵』這樣眛於良心的話 

所以為什麼要選花媽,根本不用鍵盤高雄人來教我們,我們自己知道怎麼選就好了!

是的!高雄人請加油! 支持繼續好棒的花媽!

在神豬降臨下,
我們台北人無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