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那個蔡汪汪砸大錢辦的周刊,是叫王周刊!還是周刊王!

其實不重要,因為根本沒有人想知道。
796.jpg  
上市以來,一本不知道是賣
15塊錢,還是10塊錢也根本不重要,因為便宜也不見得有人要買,因此總是在便利店堆得滿滿的!
 

有一次我在便利商店等咖啡,就只是順手起來看一下,那店員就說,買一本來看看吧!很便宜的!

我馬上又放了回去,順口說,阿不是不用錢,怎麼要
15元,店員白了我一眼,然後說,拜託!我們的叮咚也是要電費的呀!

 185.jpg  

雖然是如此!我還是不想看呀!看這種東西真是污辱我的智商。之前有一個剛入行的記者美眉,我們在聊天時就講到周刊王的事,那個美眉就說了,怎麼會有人錢多到印這種專門罵人的東西,誰要看呀! 

欸!我以為20多歲的小朋友,很多都是不長腦的,可是這個妹妹,真的很不錯,居然能講這種話出來呀!但是像她如此有腦的,又有多少人呢? 

最近午後雷陣雨總是下得又快又急的,有時都來不及躲,今天因為去採訪後就在某公司的會議室內寫稿,結果看到報架上一堆王周刊,我就說,拜託,你們錢多喔,怎麼訂這種東西來給客人看,結果,那個總監頭連抬都懶得抬的說,那是他們自己寄來的,你沒有看到,上面的封口,連拆都沒有拆,根本就是沒有人想看呀!

 782.jpg  

我仔細看看~確實是耶!這種周刊寄來沒有人要看!連拆都不想拆!真的實在太有趣了,拍下來給大家看吧! 

結果こいみちゃん就馬上跟我說,「千萬不要打開,把他泡水黏在一起後給阿婆回收」欸~好建議耶!

 

於是我拿起我的保溫杯,就一個不小心的把水就倒滿了雜誌上,滿滿都是水呀!

是這樣子嗎?拍了照用
Line傳給こいみちゃん看!

然後,再用小孩做錯事的臉,一整個無辜的表情,跟公司的人囁懦的說!

…………….,我……….一不小心就把水ㄑㄧㄚ倒在上面!就變這樣?怎麼辦?

2513   

怎麼辦?

水果攤的大記者把水ㄑㄧㄚ倒在雜誌上,怎麼辦?

其實也沒有人敢拿我怎麼辦吧!

於是公司的妹妹就說,拿去回收吧!

哈~哈~哈!我沒有去演戲!真的糟蹋了我的天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