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天空からの招待狀》

這張海報似曾相似嗎?

 75998.jpg  

是的這是《看見台灣》的日文版與日文名字!當齊導跟我說《看見台灣》日文版配音的人名字是,我整個人都驚叫起來了。 

是的!這部我最愛的紀錄片,竟然是由我心愛的男人西島秀俊(菊田和男)來替這部片子配音耶!齊導說,他為了感謝西島秀俊,還錄了一段片子給他。

397.jpg   

重點是齊導根本不認識西島秀俊,還問我說,他在日本的地位是不是跟吳導一樣!

什麼跟吳導一樣!這兩者根本不能比呀!怎麼比呀!是不是咧!齊導說,他要去跟吳導告狀,說我嫌他! 

哎喲~拜託!

你叫一個帥歐吉桑跟一個帥大叔比,怎麼比,怎麼比!你說呀!你說呀!
 

我說,西島秀俊是我最愛的男人耶!結果齊導說,他根本不認識西島秀俊,只是西島當初看到《看見台灣》時,還有聽到配樂,一整個大為感動,在感動之餘,不行!就來配音了!

原來西島也是愛台灣的!

哇~

這真的是證明我沒有愛錯人! 

齊導!記得喔!去日本時要把人活捉回來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