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餿水油威力之大,橫掃全台灣呀!據說有用到強冠餿水油的廠商從632家一下子暴增至1209家!

1  
原本之前的什麼塑化劑、毒澱粉、毒油等,基本上我都幸運躲過去,因為這些東西基本上我是不太吃的。

805.jpg   

只是沒有想到,這次的餿水油事件,那些名單看得我發傻了,因為幾乎都是知名品牌食品廠,只能拗著手指跟同事一起算,看看我們中了多少家!這個真的比中樂透還要精彩呀! 

035.jpg  

在江湖上有一句話說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那個基隆的老伙仔則是說了一句話,深得我心。

他說「台灣的食品安全問題,就像騎著機車在馬路上閃狗屎,早晚會中的啊!」

確實是呀!之前躲了過,不代表就能避得掉呀!

 味.jpg  

於是這個中秋節就在餿水月餅與食品下渡過,沒有想到,吃月餅最好有茶配,所以咧!有黑心餿水油在市面上流竄之外,黑心的中國茶混充台灣茶也來湊一腳呀! 

那個名單上的「嶢陽茶行」四個字!是的!這個我也中了呀!

如果能中樂透有多好呀!為何我一直中黑心食品呀!
 

餿水油流竄全台,就在一片幹聲連天之際,人家那個衛福部食藥署長葉明功竟然說無足夠證據顯示誤食餿水油有害健康」「初步將其健康風險燈號定義為風險最低的綠燈」! 

2  

靠北喔!

餿水油本來就不能吃的東西,還說沒有害健康,真是夠了,那吃大便對身體不會有太大傷害,你要不要會去吃大便」! 

3  

開記者會時還嘻皮笑臉的,一副事不關已的樣子,這種官員真是很顧人怨呀!

我覺得當台灣人真的很可悲,拼死拼活的賺錢交稅養,去養這種豬頭官員,我看下次我們拿ㄆㄣ油來乾杯,官員說出只要不過量,就無害健康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