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773  

這就是我心愛的男人配音的《看見台灣》日本叫做《天空からの招待状》耶!

超讚的!雖然吳導配音也很棒,但是這是不同層次的棒!不能拿來相比的!

但是聽到西島秀俊為這塊我所愛的土地配音,感覺還是很微妙的!


 335  

之前齊導跟我說《看見台灣》要在日本演出的事,我看到海報上有西島配音的名字,一整個大驚嚇!

我說就,什麼!你找西島來配音喔!

他不解的就問我說,西島秀俊在日本的知名度能與吳念真在台灣相比嗎?

因為我不認識他呀! 

なに!你拿吳導跟西島比!這怎麼比呀!

於是我就說這根本不能比好嗎? 

結果在東京首映會時,當記者訪問齊導時,他居然就這麼說了! 

被問到對西島秀俊擔任配音的感覺,齊柏林開玩笑說,剛開始他真的不知道西島。當他問年輕朋友,西島在日本的知名度能與吳念真在台灣相比嗎?

友人笑說:「怎麼能比,1個是歐吉桑,1個是偶像耶!」

而當女孩們聽到西島替《看見台灣》配音時都大聲尖叫! 

 

是呀!不止少女的尖叫,就連之前生吞與活捉西島回來阿巴桑們也叫了好嗎!

這是Facebook!大家按個讚加一下啦!https://www.facebook.com/tenkukaranosyoutaijyou 

天空からの招待状》在日本首映時真的很想落人組個團去日本聲援說!人家日本歌星來台灣演唱時,都嘛有粉絲包機組團來台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