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神豬這幾天的政策還有廣告,真的是會讓人家笑死!他真的以為台北市民都跟他們一樣是豬頭三嗎?

但是即使是這樣,過去16年,台北市還真的選出二任的豬頭與浩呆的市長出來!

 870  

16年!哇~我寶貴的青春就耗在這兩個呆子身上了。 

為什麼台北市民選出來的市長都是笨蛋呢?是天龍人的智商比較低嗎?還是在層層疊疊的利益掛勾下,為了自身的利益,就選了個呆子市長,這樣才不會妨害到自己的利益,於是我們的未來,就在這些利益盤根錯節的交錯下,一點一滴的流失了。 

於是現在又有第3個呆子要出來選台北市長!不少朋友警告我說,如果神豬當選了市長,那我真的會看不起你!拜託,不要說你看不起我!媽的!就連我自己,都看不起我住的這個地方了。只是我異類嗎? 

有人跟我說,神豬當台北市長有什麼不好,你沒有看到,那個Bloomberg的創辦人,麥克·彭博也是做紐約市長呀!讓有錢人做市長,就不會貪污呀!而且你看看人家有錢人的想法是什麼,學習一下呀!總不能一直向後退! 

你們這綠的就是逢藍必反!呃???是這樣嗎???

麥克·彭博擔任紐約市長
12年彭博分文未取還倒貼194億元,但是那個只會靠北的神豬,我真的懷疑他有這樣的能力與Guts嗎?
 

今天的《蘋論》寫的不錯就是在罵神豬笨成這樣 還選市長

人家神豬笨得這麼有創意,還真不容易呢!而且笨成這樣 還選市長,沒有辦法呀!
人家就是有錢,而且「
連家兩代公務員,還能聚斂到富可敵國的財富」房子給人家用,沒有收租,還可以說忘了!
靠!真是有錢到忘了收錢呀!

 960  

人家神豬有透露他家財富的由來呀!不就是靠養豬來著咩! 

不過!雖然如此,柯P也是一直贏神豬,但是我覺得我們的命很苦,因為笨蛋總是會當選的,除了一堆藍到深處無怨由的藍教人之外,還有一堆花痴,看到13總是大叫說,好漂亮、好有氣質喔!然後就把票投神豬! 

試問喔!你投神豬,你還是得工作才有飯吃,13再漂亮,你還是一個苦命的OL,朝9N的工作時間,領的不到30K,13做一次SPA的錢,就是你一個月薪水的1/3了,你當不了13,下班還得拎著垃圾去追垃圾車! 

投神豬有什麼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