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為了爭普選!超過一天一夜的集結後,有超過8萬人走上街頭,在九龍旺角街頭的集會民眾根本就是人山人海的一片!

原本以為香港人是冷漠與無情的,但是面對自己的的權益,需要捍衛時,還是會勇敢的站出來的。

 1  

然後,我想到四月台灣太陽花學運時,香港人全力相挺我們反服貿的做法,要「台灣人,請踩著我們的屍體前進」,我問之前我帶的香港來台實習生,為何港人如此的挺台灣學運,她淡淡的說著「我們自己衰到了,實在不想讓台灣跟我們一樣衰」,平淡的語氣中,聽得出有些許的無奈。

   

今年她進到報社,如願的成為一名記者,昨天我又問她,香港佔中的情況,她略帶激動的語氣說,香港不再是以前的香港,香港瘋了!為何我們香港人的前途,要斷送在689人的手中,我想逃離香港,但是我又無處可去…………我現在只求台灣千萬不要和香港一樣!

 124

嗯!你想逃離香港的想法與心態,和我想逃離台灣人一樣,因為台灣有一個蠢貨,一直想把台灣往26國的手中塞,我無可奈何的心情,和你是一樣的,而台灣和香港一樣,都是被689萬個蠢貨所害呀!

 Lai  

香港人全力走上街頭爭真民主!

他是我老闆,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他也走上街頭去,而且不止一次,人稱肥佬黎的他,先前連夜送兒子出國後,馬上又回香港參加抗議活動,而且被催淚彈打中10多次,看到他在街頭搏命演出,我總覺得他不叫黎智英,而應該叫做─叫小賀呀 

看看今天的四大報!真的很可笑呀!

 398  

那個假中立的重工報,至少會迎合民意,假裝一下。

而忠狗汪汪報,則是連裝都不想裝了,擺明就是挺中共,這樣也好!至少知道他的立場並沒有因為民意的方向而動搖,永遠誓死效忠中南海。 

想想二年前,我們差點掉到蔡汪汪的手中呀!幸好沒有,不過,如果當時水果變成汪汪水果報的話,我早就閃人不幹了! 

因為拎祖嬤也是也人格的呀!

寧可餓死,也不賺那種出賣靈魂的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