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看到藍教黨傾全國之力,動用所有的資源追殺柯P來看!神豬的選情似乎是要用克葉克膜來搶救,都不一定救得起來了!

 0408  

之前吹狗蕾緊咬著MG149帳戶,發現實在找不到問題了,甚至把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找到列席備詢,有著百年台大的風骨黃冠棠,面對吹狗蕾的狗吠,挺直腰桿大聲而且明確表示:「我要強調,我們的MG149就是乾淨。」 

他說,選舉或其他角度的事情他不清楚,但目前為止,台大醫院所看到單據上一切有條有理,台大醫院的MG149帳戶沒有問題,真是令人拍手叫好 

結果!追殺仍未停止,除了MG149帳戶之外,還是用爛招,就是叫國稅局去追柯P有沒有逃漏稅,這種骯髒的手法,與之前小英的宇昌案一樣,藍教黨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找柯P的麻煩。 

其實!今天爛黨做要的一件事,一句話就可以帶過,就是柯文哲敢爭靠北市長的大位,你就必需死

如果是這樣,你國民黨就官派就好了,幹嘛要選舉,選得如此辛苦呢!

是不是,就一句話,官派好了呀!就跟香港的特首一樣呀!老共要誰上,就讓誰當。

 只是沒有想到,爛黨用查稅這一招,沒有想到不但沒有查到柯P逃漏稅的事,卻是愈查愈乾淨,因為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在收到財政部台北國稅局在103日上周五發文,要求說明2011年到2013年有無邀請柯文哲演講,並提示支付相關費用的相關憑證資料。 

凱校執行長鄭淑心說柯文哲幾乎不領演講費,去高雄演講的高鐵票也是自己付。 

哈哈!查不到了吧!

哈哈!怎麼樣,查到意外的乾淨無瑕疵了吧! 

媽的!面對大家的疑問,國稅局竟然說,這是例行的查詢動作,那奇怪了,國稅局為何未發文給神豬咧!

去查一下連爺爺他們家的財產有無不當來源?!

 ゴミ黨!就是髒! 

我的日本朋友說,如果柯P沒有選上,我會看不起你! 

其實!不用你看不起我,連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了!為何會住在這種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