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果報的2版!斗大的標題寫著「陸童當桌撒尿 臭翻鼎泰豐」尿寶特瓶卻飛濺小籠包 媽竟拗換菜。如此的標題,真是驚倒我了!

看著內文寫著,一個中國高檔團,日前到鼎泰豐101店用餐時,團內3歲男童突然尿急,媽媽不管100公尺處就有廁所,竟叫小孩站椅子上尿在寶特瓶內,因噴得小籠包都是尿,還竟要求免費換菜。

 DSC08989  

喔~喔!這種事竟然真的在台灣發生了!

但是也不用意外就是了呀!因為之前我朋友就見過,
426帶著小孩在桃園機場的洗手檯上大便!讓她一整個要崩潰呀!

只是,這家長還真有臉,叫店員把噴到尿的小籠包免費換新的!

哼哼!這些
426當台灣是什麼了,真的以為他們是強國人、真的以為他們是天朝嗎?
 

看看這些426,真的會令人搖頭呀!101最多426,上廁所不關門已是常有的事,這些426到處走、到處晃,也很習慣了,然後,你可能不知道,證交所的記者室在3樓,這些426不知道怎麼走的,常常會搭電梯到3樓來,看到門就開。

於是常會有這樣的情景,就是有一堆426自己打開記者室的門,然後探頭進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在裡面寫寫稿的我們,一整個像動物園的動物,重點還是讓人看免錢的。

台灣人碰到這種事,每發生一次就覺得快崩潰到死,怪不得日本人不來,死阿告你還有臉罵日本人不來台灣,這種情況,叫日本人怎麼來,再者,之前我的香港實習生說,她受不了香港,一整個想逃離香港,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香港處處都是426,她能不發瘋,能不崩潰嗎? 

台灣至少地大,只要不去426出沒的地方,也還好香港就那麼一丁點兒大,能躲去那兒?離島嗎?所以,一個尿尿事件,讓台灣人都快崩潰了,那香港可是天天、處處都在上演這種事,住在香港的香港人能不瘋嗎?能不想逃離嗎? 

唉~唉~怪不得我朋友說,世界上最強化的生化武器就是中國人,而且還是會移動的生化武器咧!

這種水準的強國人民,竟然還有人朝思暮想的要跟他們統一!是有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