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神豬自從參選以來,所有的事情,只要民眾反應不佳的,他一定是馬上做切割!

一直切、一直切,凡事都與他無關就是了。

 111  

那個早餐120元的CF,也是不知道誰拍的;違規插旗,也是熱心的民眾幫忙的,就連那個做得像小學生畢業紀念冊的「你認識我嗎?我是連勝文」文宣,連神豬也說,不清楚是誰負責製作、印刷! 

哎喲!神豬!這樣不知道,那樣也不知道,有什麼事是你知道的啦!你跟人家選什麼市長啦!
幫幫忙喔!你一直切!一直切!一直切!你是在切豬肉嗎?
 

唉!我想你是就是高高在上的公子哥,不知道平凡百姓庶民的生活,所以,才會盡做一切蠢事,然後你的競選團隊也跟你一樣蠢就是了,還刊登廣告說你沒有扔地瓜!

 780  

你是笨蛋嗎?你不刊還好,急著刷清你沒有扔地瓜的事一刊,不知道的人,這下子也都全知道了。

你還真的是一個大笨蛋呀!

怪不得他馬的要挺你出來,因為看來你們兩個人真是半斤八兩,有得拼了。

然說,說你笨,你還真的去做蠢事!

除了恐嚇那個18趴的軍公教之外,你還會什麼? 

結果,更悲衰的是,你他媽的,我今天竟然看到你在松山奉天宮(俗稱天公廟)裡面去闖陣

這裡可是天公廟耶!
1  
你知道天公廟裡面拜的是誰嗎?

你竟然敢去闖陣
……………。你真的以為你比神大嗎???

天蓬元帥硬闖玉皇大帝廟!

我看到一整個傻掉,人家在拜廟,你就這樣闖,然後後面還有七爺八爺的然後滿天的金銀紙往你頭上灑…………………

你知道七爺八爺是在幹嘛的嗎??

 唉!人笨真是沒有藥醫了。

你沒有看過《陣頭》嗎?

你竟然去闖陣……………,你還真的以為你是咬橘子的,唉~~不送了!

 天蓬元帥硬闖玉皇大帝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