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豬油從9月延燒至今,所有的廠商無一不中獎!

但是奇怪的是,化工廠居然沒有事,真的是痛定思痛,痛改前非了嗎?所以才會平安無事,躲過一劫又一劫呀!

027  

而且林鳳營在大家拒買,退下王位後,化工廠的牛奶,馬上衝到第一名去,哎喲!

這麼快就洗白了嗎?結果!並沒有!今天化工廠果然在劫難逃呀!還是中了!

 773  

之前在賣場,有打工的咩仔,拿了化工廠的LP33要給我試喝!

我對她笑著搖搖頭說,我不吃統X的東西好多年了喔!

 咩仔她馬上說:「統一跟味全不一樣」

 「不一樣?」「那裡有不一樣?」「化工廠與黑心廠有差嗎?」我說著 

那個阿咩呀則是瞪我一眼,馬上去招呼別人了,黑心化工廠馬上就想洗白,我這一關可沒有那麼容易過呀! 

耶~~~~就說吧!

哈哈哈!

老娘不吃牛是對的!

老娘不吃統一更是對的!

泡麵我只吃日清的!

果然這是更正確的選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