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神豬跟南部的小矮人差不多!就只會用恐嚇那些深藍還有軍公教選民的方式來選舉!

是說你們沒有其他的步數了嗎?

 P2_副本  

藍教黨北市黨部刊登廣告,指柯P為支持台獨曾撕毀身分證,結果柯文哲特別拿出身分證,澄清自己的立場。

智障喔!身分證怎麼撕啦! 

P又不像某歌手,在紅衫賊流篡時,撕了他的美國護照,結果下面的三八一陣可惜的叫聲,拜託喔!那護照,撕了再補辦就好了呀!有什麼難的!現在那歌手還不是繼續住在美國,有在台灣嗎?所以那護照根本就是撕假的。 

神豬不是說對手一直抹黑他嗎?那這個咧!一看抹黑沒有效,於是再把快被你們關到快死的阿扁抬出,說大環境不佳,是因為藍教黨背負沈重的執政包袱! 

呃!是嗎?看來是呀!不顧台灣百姓的生活,一直向26國輸誠呀! 

517  

然後神豬還說藍教黨有許多地方需要反省、檢討和改變,如果你因為不滿不出來投票,也不會因此改變現實,不僅無法促成藍教黨改變,反而斷送藍教黨未來前進發展和改革的機會。 

呵~呵~呵!投給你!繼續讓你們執政,把台灣變成26國的一部分嗎?

我想,投你與支持你,才是斷送台灣的子子孫孫的來吧!

把台北市交給深綠出身的柯文哲,拜託!柯P是無黨籍的好嗎?你果真是個大豬頭咧!

連你對手是那個黨的,你都不知道,只會一直切一直切一直切! 

還有!當初你中槍躺在台大時你怎麼不說,「難道我神豬的性命要交給你這個深綠出身的柯文哲手中嗎?

然後,當時柯P還替你講話,你有謝過他一聲嗎? 

還一直抹黑他!你竟然忘恩負義到這種地步,你還算是人嗎? 

阿~對了!忘了!你不是人,你是豬喔!而且是神豬! 

如果不投柯P,選你神豬上,我看台北市沒有救了! 

住帝寶、喝20萬的紅酒!沒有工作過,什麼!

人家有工作啦,在外資!靠北,那叫工作嗎?

連去竹科開個股東會,我都看到你一直睡咧!怎麼樣,拎祖嬤我親眼看到的啦! 

606  

你比你們那個8.9趴的阿告,還要智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