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台北市長選舉迄今!

我總覺得神豬是把自己當做總統來選!

 大  

也許真的就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少爺,所以他的政見就我們這種魯蛇看來,根本就是不著邊際,政見就是一直砸錢、一直砸錢、一直砸錢、一直砸錢、一直砸錢!就是這樣子!

每次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這句「
只要是黑心廠商,10年內不准在台北市上架」,我就覺得神豬,你真的很神耶!這黑心廠商?當初誰是頂新的好朋友呀!

 p  

自詡為悉達多太子從安逸的王子走向民間渡化眾生,因為人的價值不在於出身,而在於責任與態度。看到這句話,我真的笑到一整個不行!之前天蓬元帥去天公廟拜票時,竟然直接闖陣,接下來又說自己是釋迦牟尼佛,真的是太誇張了。

 

神豬你究竟你知道不知道悉達多如何悟道,還有悟道的過程嗎? 

悉達多在兒子出生時,外出巡遊遇到老人、病人、死者和修行者,深感人間生老病死的苦惱,之後就經常在閻浮樹下沉思,但是就是無法悟解離苦得樂之道,於是就在29歲時的某個月夜乘馬出家修道。 

住帝寶一品大樓的44歲神豬,開名車、住華廈,開一罐20萬元的紅酒,你的工作根本就是牽猴子的酬庸性質,你自比為悉達多太子,真是笑死人了!人家悉達多在菩提樹下苦修多少年?你神豬就是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然後爽完了,就要出來當市長,真是好笑。 

那個神豬COSPLAY玩上癮了,覺得闖陣與當悉達多不過癮,竟然學起賈伯斯來了,向支持者說明市政願景與政見,但不知道連公子的COSPLAY秀惹惱了已故的賈伯斯,神豬一登場,學人精的耳掛式麥克風也就跟著掛了。

 P1  

好吧!我真的希望你1129日在政壇也跟著掛了好了!

 

不然讓你當上市長!還真的是你他媽我們台北市民的悲衰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妹的歌舞場 的頭像
蘋果妹的歌舞場

蘋果妹的歌舞場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恆弘 周
  • 站在那碗飯前面更像神豬了!
  • ben
  • 其實不討厭神豬~~只是他不是做市長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