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少爺出來選台北市長,根本就是錯誤的決定!

不止是國民黨,我想就連他自己答應出來參選,也是一個大錯特錯的決定!

因為少爺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選舉」吧! 

雖然選舉叫選「賢與能」,但是台灣這幾年在國民黨的亂搞下,根本就是「選錢與能」,就是有錢的人才能當選的意思!
也許是這種因原因,所以神豬必需出來選,因為一家
3代都是公務員,然後可以有錢到富可敵國,因此神豬覺得他只要一出來,就必定能當選。

沒有想到,從小到大,當了40多年的少爺,少爺當久了之後,發現要參選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讓少爺覺得很幹! 

連少爺說,選舉是一件非常複雜辛苦的工作,但要堅持自己的道路,堅持做對的事。

沒有辦法呀!因為頭都洗下去了,怎麼辦呢?還是要硬著頭皮,把這顆頭給洗完呀。

 

即便累到眼睛睜不開了,我可以點眼藥水─〉沒有想到,天天要早起呀! 

累到手舉不起來,我自己幫自己按摩─〉手那麼髒還要去握喔! 

鞠躬鞠到腰沒有辦法挺直,可以貼撒隆巴斯─〉什麼!這些我平常連正眼瞧都不瞧的人,我還得向他彎腰鞠躬呀!而且我的腰那麼粗,根本就彎不下去,真是好幹呀! 

累到腳沒辦法走,用爬的也要爬出去。─〉平時也沒有搭公車與捷運,什麼大眾交通工具,那是平民在搭的,我連少爺可都是用Porsche代步的,現在竟然要叫我用走,用走的去拜票,拎老師咧!我現在走到都鐵腿了,走不動了啦!什麼!叫我在11月29日之前,天天都要出去拜票,而且用爬的也要爬出去!  

天吶~少爺我從開始競選到現在,不算廟會與造勢場合,已經跑了超過660場會議、座談與鄰里拜訪,在選舉前要跑超過700場,是怎麼樣啦!要少爺我跑到把整個台北市都翻過來才行嗎! 

唉!少爺選的這麼委曲,選得如此心不甘情不願,那麼我們真就成全他,不要選了啦!是不是! 

「唉喲,選舉就這樣了,不要讓勝文不開心」

另外!祭止兀的罷免案過關了!

台灣至今從來沒有立委被罷免成功過,這代表台灣的罷免權沒有順利運轉,但罷免權的失能,將導致台灣的政治人物無法新陳代謝,只有選舉有在做,罷免只是課本上的名詞!

 1  

所以請大家一起來寫歷史,讓台灣睽違20年的罷免投票再次出現。讓祭止兀變成爛立委被罷免第一人。是說!我們要割他,我們也是有情有義的啦!在此呼籲大家,1115日傍晚五點起在內湖捷運站一號出口側請大家共同來參與「掃除正元惜別晚會」,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兩件事!要讓祭止兀下台!更要讓勝文開心喔!

我們大家一起做完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