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灣的新聞媒體實在墮落的可以,加上台灣人的腦子大概習慣了人家餵你吃什麼,就一口氣全部都吞下去的特性,即使人家餵你吃大便也不會反抗,張口就吞的個性,導致爛新聞這麼多!

DSC00332   

星期三因為一個阿基師搞不倫,加上那個什麼太陽花女王賣X,這樣就佔用了好幾天的新聞版面,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一個阿基師搞外遇,他對不起誰?有對不起你與我嗎?
真正有必要生氣與火大以及有權提告的是他的老婆,所以何必用媒體公器來公審他。
 

至於那個太陽花女王的事就更好笑了,這個封號不知道是誰給的,然後就這樣一直路炒起來,還有一個同業跟我說,她就是太陽花女王,她是學運的人,有頭上有綁帶子,拜託!

那一個月來來去去的人起碼5~60萬人,靠,這樣就算喔!

同業還說,她有進去議場耶!

ㄟ~然後呢?進議場又如何,我也有進去呀!

難不成你叫我太陽花皇太后嗎?

你管她賣酒賣身或者是賣什麼?就算是性工作者,又如何?

難道賣身的就不能關心國家大事,關心國民黨如何強渡關山,讓服貿偷過關嗎?她們也是公民呀! 

真不知道拿這條來鞭她是在鞭那一條的! 

更好笑的是那個阿基師,有一個執業會計師跟我說,在之前的餿水油風暴中,阿基師帶頭嗆鼎新耶!所以現在他搞不倫,大家應該也要罵他!
拜託!虧你還是簽證會計師,你腦子裝什麼?
一樣是屎嗎?

餿水油是公共議題,悠關你我的生命與健康安全,他代言食品,職業是廚師,出來討伐鼎新有何不對?

至於搞不倫是他私德有問題,跟食安是兩回事耶! 

幫幫忙呀!你信阿基師去買他代言的產品,是因為他是飯店廚師,還是他是愛家的好男人才買的?這是兩件事OK!所以我說,台灣人真的搞不清,媒體餵你吃的是屎還是尿,反正張口就吞,然後一起去修理那些人,是說,一個真的是去賣淫、一個是去開房間,關你們何事?有影響到你們了嗎 

就在台灣修理阿基師緋聞中,為期75天的香港佔中事件,你們還記得他們的訴求嗎?然後香港政府強勢開始清場,那些抗爭者在沒有反抗之下,一一被帶走,這當中還包括我的老闆!

  693   

香港佔中,為了爭真普選,從開始到現在,一共75天了!比太陽花學運還長,他們的堅持,台灣媒體有看到嗎?

 DSC00330

沒有!因為台灣媒體只會用下體當做新聞來當主題,一直報一直報一直報到大家倦了,煩了或者有人死了!再拖出另一個出來鞭,觀眾愛看,媒體當然樂此不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