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者如我朋友說的一句話,中國人是目前「全世界毀滅性最強的自走型生化武器」,確實是如此呀! 

到處大小便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走到那兒吵到那也是很剛好的!在法國精品店外面吃便當!呵呵!小事一件!

c   

有人說當年台灣開放觀光,台灣的阿公阿嬤出去不也這樣!但是那是4~50年前的事了,現在都21世紀了耶!拜託,還在講上個世紀的事,人是不會進步的嗎?還是這些人的腦子,一直停留在當年那個情景中咧! 

也有人說,台灣的觀光團也是如此,水準也沒有好到那兒去!確實是,我承認台灣有些人的水準不是很好!所以我不參加觀光團,但是台灣人自我約束的能力還是有的,也沒有離譜到這樣子吧! 

仗著有著幾塊錢,用暴發戶的心態,走到那兒毀滅到那兒,真是世界上最顧人怨的人!

然後,走到旅遊那兒就給人家買奶粉,觀光客買、留學生買、買買買、全部買光光,買到人家當地的小朋友都沒有奶粉可以喝,原本自由供應的商品,只能限量購買。 

然後現在聽說買是流行買日本的尿布是吧!我真的在日本親眼見到,強國人真的去搶尿布呀! 

好吧!這些說真就你們我而言,真的是超過常理之外,結果,現在還有更誇張的就是,現在有426在飛機上拿熱水潑人家空姐,還嗆說要炸飛機,然後還有同國人在幫忙嗆空姊,真是夠了喔! 

最好是下次他們在新航上鬧好了,直接載回去新加坡,處以鞭刑!

賞你個50鞭!

看你們敢不敢再這麼囂張!

45753519  

這種國家的人,實在見笑死人了呀!但是還有人肖想要跟他們合作,肖想要統一,還本是同根生咧!

媽的~誰跟他們同一根呀!

沒有那麼衰洨吧!同根生咧! 

前幾天前天我經過在市府捷運站,一個提著行李中年叔模樣的426,為何斷定他是426,因為426的人臉一看就是426,真的不假。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修養的,身上的毛孔更被安插著偵測426Sensor,只要是426,就會豎起警戒! 

結果,那個中年大叔看到我走過來,一開口,就是426的腔。 

然後,426竟然問我說「阿姨,往機場的車怎麼搭?

「阿姨?什麼鬼?」 

我立即白他一眼說什麼?你叫我阿姨?」「誰是你阿姨呀! 

結果那個426中年大叔馬上改口說,「欸!姊姊! 

什麼!姊姊?」我放大音量重覆一次!

老娘竟然被中年大叔叫姊姊!真是一整個火大! 

我翻著白眼,沒有好氣的對這426中年大叔說!去問別人吧! 

我~~不知道~ 

後來想想,應該帶他到往基隆的客運站牌,跟他說,你看到搭往「基隆」搭了就是了!

 

真是夠了!被叫阿姨、姊姊!真的很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