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開記者會,經過Krispy Kreme Doughnuts時,想到皮包內還有一張朋友送的禮券,再不換再幾天就過期了。

405834  
如果不用就作廢,一整個感覺很討債,於是發現沒有什麼人,就去換了一盒12個的Dounts。

看看裡面空空的人,店員比客人還多,讓我想到去年下半年時,Krispy Kreme Doughnuts剛來台灣上市
那時不管大太陽、颳風下雨或者是冷到靠北的天氣,信義商圈威秀電影院前,可是從早到晚都是排隊的人

原本以為是要排看電影的,結果並不是!

就只為了個盒Krispy Kreme Doughnuts甜甜圈呀!

405833  
那人潮就像看不到盡頭般,不斷的延續著,繞了一圈又一圈呀!

現在咧~~~~~我看店員都比客人多喔!

405838  

之前那個Mister Dount不也是一樣,當時還有專門代排隊買的人咧!

405837  
結果咧!

三分鐘熱度過後,現在門可羅雀呀!

405835  
隨時進去隨時就可以買,愛買什麼就有什麼,有時還買二送一咧!

其實,台灣人就是三分鐘熱度,愛湊熱鬧,愛一窩蜂,一旦熱度過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405836  
我總覺得那些趕著要排來吃,去排隊,排到天老地荒的人,他們是時間很多逆????

我這一生死都不排隊,尤其是叫我為了吃而去排隊!

死都不幹!因為不吃也不會死
即使是飢荒年也一樣

排隊領食物?喲~~那我死一死比較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