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日本玩的人很多!

尤其是櫻花快開了!
024  

然後有很多人就是得了網路癌

不上網就會死!不打卡就會掛掉!

還要一直LineLineLine

為了用Wi-Fi

然後就有很多朋友

就會問我說要不要去租可攜式無線路由器

或者直接用手機3G漫遊就好了!

 

基本上咧!

基於我也算是一個專業的科技線記者

在研究各區域的頻段之後

其實我都建議大家自己去買SIM卡來插在手機上用

便宜又快速!

 

3G漫遊也是可以,但是貴到爆!

不要信那鬼話,即使是用Line

發圖打卡,很快就超過5M

他就就給你直接升級到吃到飽

回來看到帳單就會哭到死吧!

 

所以自己去買SIM卡來插在手機上用最划算

但是如果要用台灣的門号的話

那就準備個空機,用Share的功能分享
也可以分享給朋友,

這比去租機子還便宜!

畢竟錢是很難賺呀!

錢要好省著用呀!

 

不要相信那個廣告,

有的就是你去租一次

部落客可以抽一次的佣

重點是那機子要先預約

還要去拿取用完還要還

實在是超麻煩的

 

為了省麻煩就是自己去買張SIM卡來插就可以了

台灣的也有賣,日本機場也有有賣,實在是超方便的!

 DSC09881  

之前我朋友借我一台Docomo的可攜式無線路由器

超棒的!設計也很美,只是用久了會發燙

我朋友說,那一台叫做暖暖包

冬天用超棒的!

由於真的很好用,所以就看得我口水直流!

 

只是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開口向人家借東西

因為責任與保管的問題很麻煩!

雖然我朋友是好人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買一台比較好

 

所以就自己就去買台4G 可攜式無線路由器

只要頻段相符,到處都可以用

4GSIM卡來插 

就可以用實在是超方便的。

不然租金,玩一次下來
就可以讓你買一台自己的無線AP,下次用了!

 

看來~
我真的是按計算機的人呀!

結果一堆人看到我買了後
就說要買~
是怎麼樣呀!
我來去購物台上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