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幾天的新聞都是在譙那個白目女李蒨蓉爬上阿帕契,拍照又打卡的,把國家最高級的武器,當做她家的玩具來玩!



2d     

事情爆發後,記者問她要不要道歉,那種嘴臉,真的很想讓人賞她二巴掌,再問看看她的父母是怎麼教出來,別說網友譙翻天,那一干去參觀的人,都應該出來下跪向國人道歉才是。



 1

只是那個白目女也可能犯錯又硬拗,加上那種不屑的嘴臉,搞得大家都很賭爛,引發眾人的公憤,不得已就道歉,但是道歉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如果讓大家不舒服,那就道歉吧!

白話文的意思就是說,我沒有錯,是你們叫我道歉的喔!

 2  

然後,要不是媒體一直修理國防布,然後眾怒難犯,才下令把這些人境管,那個豬頭軍官就移送法辦,這也算是剛剛好罷了!

如果不是大家盯著看,不然我想陸軍也是隨隨便便就放過了,不然為什麼是「特權」?
人家可是藝人耶!即使是過氣的藝人,但是人家是所謂的貴婦呀!當然是特權份子呀!
你一般人最好可以有這種待遇啦!
 

你一般人最好是能看到阿帕契啦!掉下來的阿帕契都不給你拍咧!還給你鋪紅地毯,讓你爬上去拍照啦!


庶民去吃大便比較快啦

 一個洪仲丘不就帶支手機還不是智慧型的手機,就被凌虐到死,引起鄉民的公憤有什麼用,最後還不是輕輕放下,一條命就這樣沒有了! 

但是人家是女明星耶!拍照打卡有什麼?拿個200萬的頭盔來戴也是剛好的! 

只是眾人的圍剿好像威力不太夠, 演藝圈又來些個力挺的人,我想會進演藝圈的,大概就是靠勢靠出來的,所以果然才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的無腦妹!不知道軍營不能拍照的規定,你們腦子內是裝什麼的呀! 

此時我突然想到,某年我去參觀某工廠前,在資料袋內有一張生死狀,就是進工廠進就得畫押簽下禁止攝影的生死狀,那一張可是要價5000「萬」美元的天價生死狀喔! 

我看了之後,就覺得!「靠悲喔!」我連5000美元都沒有了,還5000萬咧!

即使是台幣也很嚇人好嗎!還5000萬美元咧!我怎麼賠呀!

 如果那時我拍了照,然後還打了卡~~炫一下說,這是XX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喔!

然後PO上臉書,要被索賠5000萬美元時,難道我也能說~~~

拎祖嬤我─不知道工廠生產線是禁止拍照的.................

有誰會理我!最好是不知道啦!

回家洗洗睡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