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抱歉一下呀!

先前因為傷口感染又失聲,以致於一整個人就是處於不對勁的情況

所以無法PO文呀!抱歉呀!最近有好一點啦!所以還是要PO文。

 

今天看到蔡小英終於再站出來再戰2016年!

想到2012年的那一夜,我的心又一整個被揪住。
淚水、雨水,一整個分不清呀!

 548  

小英略帶哽咽的提到說:
我想起了2012年敗選那一夜,現場有很多年輕人,掉下他們的眼淚。」
「在今天,我告訴大家,也是我今天早上告訴自己的,我拼了命也要把那些眼淚轉換成笑容
。」

就在她出說這一段話時,記憶又再度飄回2012年的那一夜!

心痛與難過迄今未曾停止,看到破爛的台灣,官商明目張膽的勾結,更加覺得不堪。

從去年的1129日之後,我們看到台灣正在改變,而且改變成真,期待2016年,可以再寫一次歷史,改變可以再度成真。

當你要把我們的眼淚轉換成換成笑容把妳送進總統府之後,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把妳送進總統府的初衷,我希望你能帶著台灣走出自己的路,讓台灣人能走路有風,驕傲的抬頭挺胸,每一個台灣人都能生而平等快樂的活在這塊土地上。 

小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