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了病之後!才會知道自己究竟都交了什麼朋友

自己的人緣有多差,躺在病床的自己,此時才會明白! 

6344  

我的工作沒有辦法請假,一請假人家就知道了!

於是知道我去住院開刀,就有朋友說,「你不要因為爛尾沒有割成,就割自己來發洩 

呃~這竟然也可以是原因之一!好吧!

還有人說「要不要組團去看你呀? 

靠北!我都把病房給隱藏了,你們不要來看我了,很麻煩耶!

 所以說,我們才要組團去看呀!一次解決、報名登記,整車開去,省時省力」

「我們是不是很有生產流水線的概念?

 還有人連激將法都出來「說!你是不是去隆乳才不敢給我們去看你

 

 

最好是隆乳咧!有必要隆嗎?平板電腦就平板電腦了呀!最好我是去夾娃娃咧!

幫幫忙咧!什麼?你是去夾娃娃?天大的新聞,怪不得不讓我們去看! 

結果真的有人相信我是去夾娃娃!靠北喔!

拜託!婦產科的病房在5樓,9樓是一般外科病房好嗎! 

因為不想麻煩人,所以沒有怎麼說,結果同業知道後哭著臭訐譙我說,這種事你幹嘛一個人自己承擔! 

靠~不然咧! 

於是就在你傷口痛得死去活來時,有人硬要來探病,還帶著吃的東西,還有汽水然後還很大方的坐在你的床前,拿著香得要死的鹽水雞來誘惑你,然後香雞排與烤香腸的字眼不斷出現,最後連佐賀燒肉都出來了! 

你們這些天殺的!你們是人嗎? 

不過,當你們看我到一半時,我吐了,你們還衝去找護士,找塑膠袋,還怕我的衛生紙不夠用,衝下樓去買衛生紙,真的謝謝您們這些爛朋友們的關心! 

這次我八字好,碰到一個很棒的醫生,很照顧我,病情解說也很詳細,所以讓拎祖嬤不用待很多天就可以回家了,因為再呆下去,我會瘋掉! 

至於為何會瘋掉!因為我碰到一個很煩人的阿嬤,住我隔壁床,而且死都不退院!

讓我不但沒有辦法休息,然後我都快被吵死了。

創作者介紹

蘋果妹的歌舞場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n
  • 哈哈哈!搞不好哪天ㄚ告會去探望你
  • 靠北~

    蘋果妹的歌舞場 於 2015/05/12 21:39 回覆

  • 小女子
  • 有這樣的壞朋友真幸福
  • 呵~呵呵~

    蘋果妹的歌舞場 於 2015/05/12 21: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