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感覺真好!終於可以睡覺了!

 622  

會去開刀,其實就是單側扁桃腺腫大! 

當時我知道單側扁桃腺腫大時,能查的關鍵字全部都查了從「扁桃腺腫大」「扁桃腺白點」「扁桃腺…….」。

然後腫大的扁桃腺被懷疑可能是腫瘤,所以醫生說必須切除做進一步做病理檢查,就這樣。

並不是去隆乳或者夾娃娃,真是讓各位看倌們失望啦!

只是從小到大沒有住過病院,所以不知道要怎麼住,公司為的保險有補貼單人房的錢,但是我是俗辣,不敢住一個人,於是就選雙人房住,沒有想到,幹!竟然抽中籤王,碰到一個煩死人的阿嬤。

住進來時,病房的助理就跟我說,這個阿嬤有問題,你不用理他就好了。

結果助理前腳走,阿嬤去逛大街回來,看到我就說,我看你好好的,怎麼來住院!

我沒好氣的回她說,我來休息渡假呀!

她就說,那麼好,把病院當飯店,休息與渡假。

靠北~

後來我才知道,把病院當飯店,休息與渡假,真正把護士當佣人始喚的人,根本就是她!

護士來問我基本資料,她竟然在偷聽,媽的!還說,看不出來你是碩士耶!

靠夭!碩士要寫在臉上嗎?

然後,病房內的電視被他用來看盤,不斷的打電話敲單,跟病院內掃地的阿姨分析股票,講的像是自己有多神一般。

她股票好像做很大,所以不斷在敲單,我在想,如果她知道我是水果攤的財經記者,我可能更不得安寧,所以她問我的工作,我都說我無業,在家休息。

於是就這樣隔著一個布簾,那個阿嬤似乎都不在床上,會跑會走會跳,還會出去買三餐吃的情況來看,我真的很懷疑,來病院渡假的人是她吧。

於是乎,早上7點就開電視,一直看到晚上11點多,我有時趁她出去,就把電視關了,但是她回來又繼續開電視,不然就是在講電話,或者跑來搖醒我,叫我要吃東西,老娘我就痛到連口水都沒有辦法吞了,怎麼吃!

真的很想譙她,吃拎老師咧!

然後我被她吵到我根本沒有辦法休息,一整個很痛苦。

我這次碰到的醫生人不錯,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絕非因為我是記者的關係!

他一天來看二次,上門診前一次巡房,下班前一次,有時值夜班時,也會來看一下,有一次在檢查傷口時,又當著他的面再吐一次給他看。

只是連二天都沒有吃,那還能吐出什麼東西來,此時我覺得我真是強大,其實就是水和胃酸!

只是水和胃酸碰到傷口,痛到不行。

於是趁著有一次醫生門診前來看我時,我問醫生說「我可以出院了嗎?」

此時隔壁的阿嬤聽到了,立即回應說:「你要出院?會不會太快了?」 

我心中的O.S,我再出不出去,沒有痛死,也會被你吵死和煩死。

一整個晚上不知道在搬什麼東西,搬來搬去!搬得吵死了!

害我都不能睡,然後一早又搖醒我說,她要洗澡與洗頭,我覺得你根本不是來開刀的,而把病院當做渡假中心吧!

然後護理人員都是你家的佣人吧! 

看來!新聞報導的都是真的,原來有老人真的把病院當做飯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