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阿嬤好像沒有家人,因為我沒有看到有家人或者親友來看他,然後她本身好像有一點問題,最扯的是,竟然把護理人員當成他家的女佣使喚;至於她為何來住院,我根本沒有興趣問,我並不想跟她多說話,免得她一直來煩我。 

一個小手術住20~30天,醫生一直請她出院,她都不出院,醫生最後只能哀求她,再不出院,自己會被健保局扣錢,她才勉為其難的說再住二天就出院。   

其實,還能自己去買便當,會走會跑,還會去別的房間跟其他病人家屬聊天,還能打電話下單買賣股票,一整個元氣的很,幹嘛死賴著不出院咧?難道是因為醫院有人,能陪她?還有護理人員能供她使喚? 

那個阿嬤真的很煩!當我手術後,麻藥在退時,我的情緒一整個很不穩,傷口都痛到不能講話,我只想休息,她就跑過來跟我說,要吃什麼要吃什麼的,我一直跟她揮手說,我不能講話,不要過來跟我講話,我都把病房號碼給Invisible起來了,就是怕人家來探望我,我就得一直陪笑,而無法休息。

 072

只是這個阿嬤離開後,不到1~2個小時,又走過來跟我講話,還搖我的腳,跟我說要吃東西,吃東西才會好得快! 

靠北!就痛到口水都不能吞了,還吃東西咧!只是此時我只能不爭氣的一直流眼淚!要不是我不能講話,我真的就譙出來! 

後來幾天,還是有朋友來探望我,那些賤人買東西來,就自己坐在我床上吃,還買汽水來喝,媽的! 

只是,只要有人來探望我,阿嬤不斷偷聽我們在講什麼,阿嬤只有聽到去日本的事,就不斷的說你要去日本玩喔?你生病還能去日本玩嗎?關你屁事啦! 

然後,藍教美買了鹽水雞坐在我床邊吃,七美的吳校長說,七美有好吃的雞排,要不是太遠,她也想買來給我吃,小美唸給我聽時,那阿嬤也要插嘴說,雞排很毒,千萬不能吃! 

結果我翻了個白眼,小美小聲的說,干你屁事啦! 

然後,加上我老北也是很煩!就跟他說不用送東西來給我吃,就偏要煮粥來,明明就吞不下去,自己還很雞婆的加了糖,一整個粥甜到是在吃八寶粥,我老北送粥來,然後不吃他又很生氣,我連吞口水都有問題了,一整個人都快被口水淹死了,整個枕頭都橫溢出來的口水浸濕,根本不能吃東西,最後我用Line叫我妹的小孩下課後過來病院,我花錢請她把那一鍋粥吃了。 

住院!真的是很煩人的一件事!

原本以為可以自己買單,自己處理,然後就自己付錢結帳出院,沒有想到住院的日子,真的是超痛苦的!
 

幸好我不用住很久,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也終於可以擺脫老阿嬤的糾纏,如果再住下去我應該會發瘋才是。 

我可以回家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