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麼樣的一條新聞,就是有一個老伯在報上刊廣告,說要徵媳婦!

先別說對方開出的條件,是如何的好笑!

我看到這條新聞,首先就是問號冒滿頭,滿是疑問的說!   

62  

欸~是說,這年頭還有人在看分類廣告的嗎? 

我在報社工作,分類廣告那一疊,雖說是養活我,付我薪水的重要財源之一,但是我就從來沒有看過,更別說,本報還有沒有分類廣告這種東西。

再回到廣告本身來看,呃!

我看到一個驕傲的父親,仰著頭,用鼻子哼出氣,拿著手寫的稿子,送到報社的分類廣告代收處,再把一疊鈔票放在桌上,對著承辦人員說,你~你~給我刊出來!

說真的!現在都2015年了!還有代子徵婚這種東西,真是笑死人了!

真是好笑!

這讓我想到陳玉蕙寫的《徵婚啟示》


保守男子:「家」這個字,就是「寶蓋頭加一隻豬」嘛!

如果你要成家,就要有-我是一隻豬的心理準備!

學歷很低的男人:我媽媽說,女人像苦瓜,愈老愈退火!

代友徵婚的男人:我曾經想過,如果這一輩子娶不到一塊白布,那就娶個大染缸!

黑道大哥:我的結婚對象條件只有兩個:第一,女人;第二,活著!

我一想到,有那一個30出頭,身高160以上,具有正當職業,英文佳的國立大學畢業,重點是還得跟你家門當戶對的女孩,會站在你面前,有問必答的讓你挑選


即使有女生願意,家長也未必同意把女孩嫁到你們家吧!

自以為是的優越感!一整個莫名奇妙!

徵媳婦還特別把兒子高考的分數寫出來,是怎麼樣,這分數能當飯吃嗎?

再者,你兒子都38歲了,還單身並且沒固定女友是什麼原因?

是你們夫妻在挑三撿四,導致女生受不了一個一個都跑了,或者你兒子的性向有問題?說不一定他喜歡的不是女生,而是男生,其實現在都在說多元成家,再多一個兒子也不錯!是不是!

結果《蘋果》致電去問這個徵婚的爸爸,他說,不求對方家裡富有,但至少要門當戶對呃,這句話的意思很深喔!何謂門當戶對咧?

尤其是英文程度一定要好,因為他們家第2代幾乎都用英文溝通

你是住在台灣耶!不是住在外國咧!為什麼在台灣一定要講英文?
亦或者是你兒子不會講中文,還是你覺得會講英文的人比較優?
 

如果你要的是英文好,而不是中文、台語都好嘛!那去找個賓妹如何?

小菲的英文都不錯,如果是菲律賓國立大學畢業的更優,而東南亞的女生身材都很高
不但長的高,身材也不錯喔!
很符合你開出的條件!印度姑娘也可以喔!


「我們家基因很好,我另一個兒子是電子公司老闆。」

所以咧?還是強調你家的優越感嘛!

基因好不代表就會平平安安過一生呀!

以現在電子產業輪轉的速度那麼快!

電子公司有可能會倒店喔!而且是什麼電子公司?上市公司嗎?

呵~呵!

看到這些條件,真的覺得!你是在找媳婦還是徵員工呀!

一整個勢利與自負,如果真的會有女生依此條件嫁到你家,不是被下蠱,就是有其目的吧!

唉喲~

真的是歹年冬!搞肖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