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時被一輛輛急駛而過的消防車與嗚笛聲嚇到

抬頭一看一整個濃煙滿佈天空,伸長火舌與熱氣灼人

那場景十分的恐怖呀!

 300  

因為是鄉民,所以有稍稍停車下來,再小小的圍觀一下

但是我很怕被同事拍到,因為我有看到突發的同事在拍照呀!

因為火警的關係,加上是上班時間

於是就整個路全又被塞住,動也不能動

於是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我細看!欸~~火燒的地方

敢情不就是邱水仙掛競選看版廣告的地方

這下竟然被大火給燒了,一整個煙很大

 

他的看板被燒了之後,他會不會又說

這一定是太陽花的陰謀咧?

 

至於為何我會這個地方火災前的圖?

因為他掛的第一天我經過時,看了就很不爽

而且我回水果攤,天天都得經過呀!

 

為什麼爛東西都在內湖選咧!

出了一個祭止兀就夠悲哀了

怎麼連這種人也要在內湖選呀?

 

難道因為這裡過去有垃圾山,但是好不容易搬走了呀!

但是現在有垃圾焚化場的關係,所以還是有垃圾一車車的載來呀!

 只是垃圾都會被火燒掉,這難道是「天意」嗎?

 可是~~剛剛經過時看到!
DSC07249  
原來這是不可燃垃圾!
以後分類要分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