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說,台灣人太濫情,這些被燒傷的人,是講不得、罵不得還有說不得的!

如果講了,就會被說是冷血與沒有同理心!被罵、被肉搜!
我很想說「燒燙傷者的重建之路,過程最好是那麼簡單!

 24e  

現在的台灣是怎麼了?

一定要有一樣的想法嗎?發表自己的意見也不行?不能說出自己的想法?

前一篇我只是說出自己想法,於是就被人家留言,罵我冷血、被罵不恥!

哼~哼~我的家人還要被詛咒咧!


罵我說,如果是自己的家人也是塵爆的受傷者,會不會講這種話!
 

我想說,靠北!我家人才不會花錢跑去這種吸塵趴!不會那麼衰洨的。

如果他們跑去這種地方玩,被燒到,那我就認了!

如果我家人走在路上被炸了,我也不會靠北靠母,要求東要求西的,更不會把媒體當做許願池來許願,要求東要求西的。

抱著感恩的心,謝謝醫護人員的救治,而不是把大家的同情心,當做許願池來使用。

把醫護人員救人與救命的心,當做佣人來使喚。

被講什麼冷血!喔!真的是這些人好可憐嗎?

靠北!同理心?台灣就是太多這種人了,太多「銅鋰鋅」要不要背化學的元素周期表!

點名到誰,誰就得出場,真的是見鬼了呀!

我覺得根本就是台灣部分人太濫情,才會這樣啦!

一個貴婦,說屍皮不好聽,於是衛福部馬上順應要求,立即改名叫大體皮膚,笑死人了,一般人的要求,衛福部最好反應有那麼快啦!

但是人家貴婦,就可以上達天聽,真的是太誇張了!

屍皮就屍皮,有什麼好聽不好聽的!能用能救命最重要不是嗎?難道叫屍皮就不用嗎? 

說真的,如果他們是走在路上被炸到,那真的就是很可憐,國家該全力醫治,但是啥洨啦!
他們是花
1500元跑去吸塵,然後被炸到,這要怪誰?

然後,現在要用國家之力,用健保去救他們,我不反對呀!

但這我罵的是這些人還得寸進尺,部分的人天天佔用媒體版面,還在那邊小小鼻鼻的,靠北靠母,還把媒體當做許願池來許願呀!

點名要看郭董,郭董就得錄音來播放、點名要看周董、周董就來,然後因為要當麻豆,就得點名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人家志玲姊姊就得放下手邊的工作去看傷者!

如果讓志玲看,郭董安慰的話,這樣就可以好,那就不用醫生啦!是不是!

只是欸!被燒到90%的人,是可以這樣讓人隨便參觀嗎?不怕感染嗎?真是太誇張了!

再說一次「燒燙傷者的重建之路,過程最好是加油、集氣,就可以康復那麼簡單啦

當媒體的焦點不再聚焦在你們身上時,必需獨自面對,那才只是開始。
所以罵人家沒有同理心的人,最好你們的銅鋰鋅,可以跟著他們50~60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