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八仙塵爆迄今,共走了好幾個人! 

我想,走了對他們家屬而言可能是不捨與難過,但是對傷者本人應該是解脫,不然在無盡的換膚與復健生死不如的輪迴中也是可憐,而且龐大的醫藥費才是關鍵所在。

 1  

從之前醫藥費健保完全給付,死者給100萬元之,公務員家屬可以有薪公假外!

現在你他媽的,只是這件事演變迄今,有愈來愈誇張的跡象了!

 499  

竟然有家屬自救會的發言人要求政府撥一筆款項,做為後續照護之用,來把這些人治到好!家屬也盼長照及補助! 

幹!要不要派個24小時的貼身看護,隨侍在側呀!

然後再如個保鑣如何?然後讓你們領終身俸,薪水有18%,死後列入終烈祠?你們這些人可以再誇張一點啦!

 3  

我譙過不下數十次,是誰叫你們去吸塵趴的?

是我們害你們被火燒的嗎?

你們花1500元去跑趴,結果被火燒,怪誰呀?

為什麼我們要幫你們買單?就因為你們被火燒很可憐?騙肖耶!

各人造業各人擔,憑什麼要我們全民幫你們買單?

還有這些傷者有半數是中低收入戶?

靠北喔!一張門票1500元,中低收入戶的小孩最好可以去跑這種趴啦!

中低收入戶最好有辦法去八仙玩樂玩?

憑什麼爽的都你們,苦的卻是我們?

欸~是說
1500元已經是我2星期的零用錢了耶!

你們跑去吸塵趴一次就要
1500元,我不算中低收入戶,水果攤的薪水也不錯,但是1500元用在這種地方,說真的我還真的捨不得咧!

媽的!你住帝寶啦!喝十萬元的洋酒,還在靠北說難不成要賣房救小孩?

小孩是你們家的,自己的小孩自己救呀!不然咧!還要我們幫你救嗎?
敢情是你們現在是捨不得花自己的錢,要用我們的錢來幫忙嗎?別人的錢用不痛嗎?

你們在爽時,我們有得到什麼好處嗎?
現在被燒傷了,還希望政府可以承諾補助傷患至痊癒,為什麼我們這些付房貸,騎歐多拜,連
50嵐都嫌貴,還要自己帶開水的人,要來幫你付醫藥費與生活費呀!
 

這次塵爆,整個台灣社會對你們已經用了很多資源了,也盡了最大的義務,我們又沒有欠你們,十多億元的捐款還不夠嗎?為什麼還要為你們做終身照護?憑什麼要我們拿我們付的稅捐來照顧你們的孩子?

 673  

說真的,你們這種貪得無厭的嘴臉真是不要臉!真是令人生氣呀結果我還被罵沒有銅鋰鋅!靠北喔!元素表要不要出來一下!

是說!這家屬真是佔便宜佔到極至了!

唐美娜說她已經找新北巿新聞局長,希望新北巿協助澄清此事
並請新北巿幫忙她找律師,她要告直接引用這些不實傳聞的
這告人都要新北市處理!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