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的我在幹嘛! 

20歲那一年的暑假,我應背著我的小紫背包,在中央山脈的北三段縱走吧!

為何這樣的年紀,會被逼著一次一次的走上街頭,還被逼著走向人生的盡頭!

 351  

這是誰害的? 

自盡的學生說,我明明做的是對的事!

是的!孩子,你做的是對的事!但是你面對一個無理的政府,他就是要硬拗你是錯的!

你又能如何?

其實


恐怖的不是揭穿魔鬼的面具,

而是你的命運還在魔鬼手上!?


因為對抗的是一個不公不義,沒有正義與公理的野蠻政權呀!

就因為你阻擋了他們的利益,你掀穿了他們的陰謀!

是說你姊姊我,早過了這種衝撞的年紀,也學會適時的與現實妥協!

但是因為你年輕,你不會操弄,於是你就被迫、被誣衊成你是被操弄的對象!

963   

即使到你姊姊我這種年紀,不妥協,一樣會被誣陷,你懂嗎?

 

這也是這個政黨習慣用他們的想法與操弄的手法,他們想一直執政下去,只能用這個來掌控這一切!

所以,只要他們認為合理的,就是對的!你妨礙他的,你就是錯的! 

古代的黃花崗那72個,在清廷眼中,明明是叛亂份子,但是在你我讀的書本裡,老師教育我們,他們卻是拋頭顱灑熱血,愛國家、愛妻子的勇敢烈士呀! 

同樣是20歲的小孩,如果你是去參加彩粉趴被炸到到全身爛光光,你就會是有一個有理想有前途陽光好的青年 

那麼會被當做「國難」來處理,不止要捐錢給你,還要用全民健保的錢來買單,再怎麼樣也要醫好你!

誰多講一句話,就會被講成沒有銅鋰鋅呀! 

多少當年跟你一樣年輕的孩子,因為被「一寸山河一寸血、十萬青年十萬軍」給催眠洗腦了,離開他們的家鄉與土地,就這樣跟著顛沛流離來到這個小島,孤孤單單的終其一生守著一本「戰士授田憑證」做著再也不去家鄉的夢呀! 

這個爛黨,想永遠執政下去,但就因為你知道太多,阻斷他們的的利益,於是逼你走上這一條路!

孩子你走了!你沒有走完的路,我們會替你走完,親眼看這個政黨,讓他們自己走向滅亡之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