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覺得白狼真的是諧星來著的!     

從去年4月學運路過立法院,然後那句「巧虎島」

「你們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

 2

「你們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

真的是娛樂性十足呀!笑到我都快死了!

這次聽說他也要路過教育部,我就真的很期待他有沒有創新的演出!

 3 

結果!白狼與他的狼群們果真不負眾望!

白狼大哥的娛樂效果十足呀!

 81

培養諧星的百年老店吉本興業沒有簽他,真的是浪費人才! 

但因為白狼賭爛日本人,所以不能被吉本興業簽下!

那麼偉忠哥的偉忠幫,應該可以簽下他吧!這麼優秀的人才呀!如此一來,台灣的娛樂業,真的就多了好幾顆星星不是嗎? 

昨天咧!白狼到教育部,將要求反課綱學生做到6點後再來抗議,不然就回家找媽媽。 

我還真的想看完,只是看到這第一點就看不下去了!

 W  

我想回家找媽媽的應該是白狼先生吧!
因為你該回家跟你老木說,都是你當年沒有去反課綱,讓我讀到錯的歷史,害我被人家笑了啦!
 

白狼跟學生說咧! 

首先回去把你們家的祖先牌位給燒了,把上面的菩薩圖像砸了,因為都是來自中國。 

你們不能拜關公、觀音、玄天上帝、釋迦牟尼、太上老君、媽祖、三太子、至聖先師等眾神菩薩,因為都是來自中國

十八王公,你們可以拜。Why?我不懂耶!我又不是特種行業的人!
 

哈哈!欸~白狼~不是我在說你,你的頭真的被洗壞了,菩薩與釋迦牟尼是來自印度咧!

人家悉達多太子是印度人

釋迦牟尼是出生於釋迦族統治的迦毗羅衛國,他的老北是劫比羅城淨飯王。

至於釋迦牟尼則是摩訶摩耶夫人所生,不是你中國人幹出來的咧!

光這一點!我都快笑死了!至於像阿難、提婆達多、難陀等人這些也都不是你們中國人呀! 

白狼還罵說,年輕人寧願做日本人,不做中國人,「這是很可怕的!」 

欸~不做中國人就很可怕?

這一點你得要先問馬阿九的女兒呀!她為何要去做美國人咧!是不是! 

結果!今天早上更爆笑了!居然帶了50多個臨時演員,去DPP樓下COSPLAY皇軍,還唱桃太郎,唱的到忘詞,我一整個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呀!整個服裝、道具全部都錯亂了!

 253  

真的好歡樂呀!只是白狼都不知道自己連Cosplay都錯了!

就說錯誤的課綱真的是很嚴重與很可怕的事吧!   

晚上更精彩了!根本就是COSPLAY PARTY呀!


人家閃靈去教育部表演,「白狼」號召千人,「同時路過」教育部前,要「勸」反課綱學生回家!

可是白狼找來一堆很像豆干庴出來的阿姨,在他們搭的舞台上大唱「明天會更好」「我有一個國家,名字叫中國」
一整個、一整個
好像中元節聯歡晚會一樣,害我們都不知道要看那一邊,好希望自己有分身可以兩邊都看喔!
 

最後因為學生有柯P做靠山,柯P下令條北北要保護學生,所以號稱比仰寧還強的男人,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就軟掉了,不敢打學生、綁學生,只能拿大聲公說白狼等人持續違法,因此命令他們解散!

於是今天的鬧劇,就這樣結束掉了!

 哎喲~原來中華統一促進黨是如此的有趣與好笑呀!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新劇本可以演出呀!

是說颱風要來了,狼群會不會退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