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個女人會被打!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一打就是
50年!
 

靠北喔!竟然挨了半世紀「還我漂漂拳」的小乖,還能唱歌,真是神奇呀!

 DSC07760  

於是,今天我頭上的電視,不斷傳出「天之崖、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我頭上的電視,連小乖一直在唱歌.................,關也關不掉呀!

 

~~~~~,一整天下來,我都快精神耗弱了!連小乖的歌聲,根本就是胖虎媽在唱呀!

 

怪不得連爺爺會打人.................就連我是女人,我都想動手了!

 DSC07761  

剛去通匪回來的連爺爺不改其招搖的本性!

就在大家幹聲連天的當下,人家還會去買汪汪報的《人間副刊》,刊登他家一家子大小的作文!

 人間呀!人間~這養育我長大,滋潤我文田的《人間副刊》,竟淪落至此,如大家閨秀,淪落成市井煙脂俗粉,一整個悲從中來!

 DSC07762  

那個小乖的文筆,也能刊登上,我只能說,拎老師咧!
《人間副刊》的編輯,大概也改到無從下手,不知道怎麼改了。就只能
Let is be~~呼伊企呀!富可敵國的連爺爺與小乖的文章,豈是22K的魯蛇小編能改的呀!

昨天是連爺爺八十大壽以及與連小乖金婚50周年大宴!

一桌四萬元的菜,果真是富可敵國的連爺爺家的家宴才有的規格呀!

連小乖還一連唱12首歌!

我真的很懷疑,這些政商大老,真的是連仔的好朋友嗎?如果是,怎麼能放任小乖做這種事呢?

據說,連奶奶還特地找老師來教導,譜曲後錄音,但連奶奶還唱成這樣,不但在現場唱,連唱12首,現場聽不夠,客人的伴手禮還是CD一盒,讓客人回家聽,我想收到CD的那些政商大老應該很想死吧!

只是,這連奶奶的CD究竟是燃えるゴミ?(可燃垃圾)燃えないゴミ(不可燃垃圾),不止這些政商大老傷神,大老家中的的小菲應該也很傷神吧!

看著管仁健寫了篇《我好討厭這可惡的狗東西!》唉!此此突然覺得!當個小老百姓,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