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是說護國神柱一直傳說要被換掉,但是一直沒有被換掉。

但就我立場而言,她還是不要換,這樣選舉才會比較歡樂一點,天天都有笑話可以聽,

讓苦悶的生活,多一點樂趣呀!不是嗎?

     958  

但是換柱的事,一直傳一直傳,傳到後來,我覺得柱柱姊真的是選舉選到傻掉了吧! 

連自己究竟會不會選,我看連她都不知道,因此只能到處瘋言亂語的,胡說八道一通! 

一下子跟台商一起說要打到王金平! 

一下子又說網友建議她找連公子當副手,這些網友根本是居心叵測,是不懷好意的,「我不是笨蛋,我知道你講的話什麼意思

 590

欸~柱柱姊!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人家連公子在台北市好歹也拿到60萬票耶!是郭董口中的青年才俊咧!

 

看看人家平時忙得要死的郭董,在連公子選舉時,不但陪同遊行,不但站台挺他,還上電視受訪,一再強調「他站出來是為了台灣經濟」。 

郭董說,人家連公子最起碼對經濟議題比較了解,因為公子是在台北市長大,「應該讓他出來領導台北市 

結果!連公子沒有當選,因為以連公子的規格,怎麼能屈就在台北市呢!
以他對經濟議題的了解,而且會講英文,能夠接待外賓的格局

連家大少爺,根本就是應該來當總統候選的人才對呀!而不是副手呀!

 DSC07844

人家連公子可是郭董有認證過的耶! 

你柱柱姊懂什麼呀!可能是柱柱姊這樣說,讓勝文不開心了吧!結果!事隔一天,柱柱姊馬上就改口說,連少爺是優秀年輕人。 

是呀!有錢就優秀!有錢帥200倍呀!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的就是說,究竟誰是笨蛋?

我看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半斤八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