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如果道歉有用,就不用設警察與法院,重點是,設了警察與法院,一樣沒有用。
因為你跟藍教人講司法與公義,根本沒有用。
就是這樣。

 599  

2012年選戰,一個莫名奇妙的宇昌案,就這樣讓不但小英輪了這一場選舉,同時也毀了台灣的生技產業的剛剛冒出來的新苗。

儘管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應賠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台幣200萬元,但是有用嗎?

國民黨為了選舉,就用這種方式來誣告,等到無罪時,遲到的正義有屁用,因為事過境遷,人都落選了,而且人都被抹黑了

650  
當時劉憶如拿著
2份所謂的極機密文件來控訴蔡英文,在電視上開記者會大罵!
最後卻被發現文件有遭塗改的痕跡,拿
8月的文件來充當3月的文件,最後還查無事證為由予以簽結,沒有辦法呀!

因為法院就是國民黨開的呀!怎麼樣呀!

615被判賠200萬元,小事啦!阿告又贏得4年的大位,不知道又摀了多少咧!

小英說,這結果是遲來的正義,只是選舉僅是一時的,台灣的民主和產業發展是長久的,國民黨卻為了選舉利益而動用國家機器和行政資源抹黑在野黨候選人,傷害最深的是台灣科技產業發展和民主價值。

民進黨也認為,馬英九和國民黨應該為此公開道歉。

重點是,這件事,馬阿九與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都說,這跟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相關的人士說清楚講明白就好。
436  

呵~呵~呵!

好一個跟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

好一個相關的人士說清楚講明白就好。

你他馬的砂石真的有阿告的真傳,一樣不沾不黏呀! 
164  

只是聽到這種話讓人真看了真的會吐血呀!

蔡英文認為,「宇昌案受害最深的,不是我個人,而是生技產業的發展,還有民主的價值。」當年許多國際知名的科學家,更因此承受莫名的指控和污衊,令人痛心

蔡英文說,「宇昌案是總統大選中最惡質的負面教材。今天,我個人並不期待國民黨的道歉。」但是國民黨應該向這些蒙受污衊的科學家道歉,為傷害台灣的民主、傷害了生技產業的發展,向人民道歉。」

唉~
當事人看得比我還開!
只是看到
這種事的心情,也真的是好無奈呀!很多事我都不想說了!

只是心中盼的還是希望有朝一日,台灣還是能有公平正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