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悲喔!我一整個怒!

但是又能何?

要被賣了!被賣至少還有錢!

 716  

前幾天跟我同事才在說,那一天我們早上醒來發現,欸!

你他媽的,我們怎麼就變成中國人時,該如何!

結果!

看看這件事,真的會成真呀!

 馬  

據說馬習會不會簽署任何協議

但是馬英九的話能信嗎!

大家都知道「馬習會」是你馬英九夢寐以求、朝思暮想的重要時刻
你會不簽任何的東西,我才不信你咧!
說真的!
我就不信
他難道不會為了自己的「歷史定位」,而出賣台灣。

我一點都不相信他說的話

這人一開口就是說謊了,所以他的話能信嗎?

怎麼辦 ?我們就這樣被他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