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馬的不知道是為了他所謂的歷史定位─白痴笨蛋

904  

還是人家在選總,沒有他的事,跑出來刷一下存在感,所以就來個馬習會。

其實,以他軟弱無能與智商低下的情況,去弄個馬習會,充其量就只是被人家婊著玩的!

 23919  

難道他真的有種在習大大面前說出─拎北是689萬人民選出來的中華民國總統!

 

有種嗎?你根本就不敢嘛!連胸前的國旗都被央視給馬掉了!

 馬  

所以你阿告去,不就是被人家婊好玩的,不然你能怎麼樣! 

你這個笨蛋,可能久不見到記者或者媒體來報你了,所以就為了記者會,用國務機要費去打了個脈衝光或者做了臉
在記者會上一連回答五十個問題都不覺得累,然後喜吱吱、笑咪咪的樣子,真的讓人覺得很噁心!

 馬1  

昨天阿告記者會上,那興奮情緒就像是喀了我愛一條柴的樣子,壓都壓不住呀! 

然後,一聽到記者提出問題就搶著馬上要回答。 

果然!攝影機是阿告的春藥、那一根根吐在他面前的麥頭,根本就是他的威而剛呀!

 

然後連那中出天電視台的記者問的回題,人家話沒講完,馬上就打斷記者!
還不要臉的說「
我一直聽不懂,她應該講得更清楚,我什麼地方傷害台灣民主?

你阿告傷害台灣民主的地方可多著呢!多到族繁不及備載呢!多到磬竹難書,多到寫不完了咧!

815   

反正你在位也剩不了多久了,居然還敢大言不慚的說,既然目前3位總統候選人都主張
「維持現狀」─
希望下任總統用我的方法,維持我打造的現狀
 

就是我打造的這個現狀,用我的方法」。 

真的很想說,你那位啦!關你屁事啦!
你真的是不要臉至極呀!
 

唉!可悲的笨蛋,你惦惦自己有幾斤幾兩重,憑什麼代表台灣去見習大大,我還真的很擔心,台灣會被你這個笨蛋給賣了咧!

以你這種蠢樣,明天去新加坡一日遊,回來一定又是被巴著玩的! 

慢走不送呀!最好不要回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