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尾鱸鰻2》還有其他二部連名都不知道是什麼的賀歲國片,票房大輸《死侍》,導演葉天倫說這是「警訊」!
php4UKAZd.jpg

葉天倫說,台灣觀眾覺得電影《大尾鱸鰻2》低級,但卻認為《惡棍英雄:死侍》幽默,這是「對台灣文化沒有信心」。
其實,根本就是不用浪費時間討論的議題,台灣的導演會拍出這種國片,有人去看,才是警訊吧!

結果這種說法,讓網友在大過年的譙翻天,還有名嘴說「台灣的導演簡直比國民黨還難救」。這一講的好像他們有救一樣!

支持國片!呵呵~說真的我再怎麼愛台灣,但這筆錢我還是花不下去。

即使是免錢的電影,我也是挑著看,套句話說「人家餵你吃屎,你不見得要吞呀!

這些導演們,大概就是天真的認為,為拍了片,拿了輔助金,再用一句支持國片

觀眾就一定要掏錢買單吧!

我要說的不是所有的國片都很爛,像《總鋪師》《我的少女時代》欸~就是很不錯呀!

但是最近的國片,唉…………………….

之前我認識的某一個董娘,聽說為了支持朋友包了一場叫《鐵支路》的片子

公關就把電影票直接寄來公司給我,因為捐了,大概就是要把這錢當做扔水溝,有人去捧場也是不錯的,但是沒有人去,也沒有辦法。

剛好我那一天沒有上班就去看!

找了我家的小朋友一起去,我家小朋友光看名字就不想去,是說,這片名不知道是怎麼取的,與劇情完全不搭軋;重點是,這電影但是開演不到十分鐘,我就受不了,看不下去了!

這什麼大爛片,別說質感!有人用手機拍的微電影都比這個好!劇本爛、演員爛、

然後場景有一大部分就在我們家後面的基隆河岸拍的,其他的部分更不用說了。

之前看電影簡介說《鐵支路》是一部結合台味元素好萊塢風格的商業國片,
新一代的時尚演員,氣勢磅礡的火拼場面,情節緊湊,題材新穎。(連土本劇都不拍的劇情,還新穎咧!)

新生代演員在此片有極為突出的表現,請大家多鼓勵­本土新生代演員。

看不到一半我就受不了走人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一半走人。

回來我馬上跟那公司的公關說,這是什麼爛片呀!早知道把票拿去退票換錢。

結果她笑笑回我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會說實話,因為她都之前也看不下去!

換我譙說,你看不下去,還叫我去看!

她笑笑說,如果是好看片子,會拜託我們幫忙買票捧場嗎?
人家早就排隊去了,想想也是!叫你去看,我就想知道你的反應呀!

吼~這幾年台灣的節目與電影真的是很弱智化,不要說資金不足什麼的,資金不足可以去找,這不是理由,但是現在做的東西,都只要有就可以了,最好低成本與速成就可以,然後有廣告就可以了。

像康熙那種沒有營養的爛節目,竟然可以一做十多年,還有大學生了沒有,更是在比賽誰比較弱智化。

有一次轉到一台,就是在介紹日本旅遊,外景也不用出了,全部都是找網路上的片子,二個主持人,然後再找一些名嘴來上節目,講關西與關東的景點,這樣可以做一個半小時。

這就是台灣的情況!

剛好看到日本的搞笑藝人,要去參加水上芭蕾的競賽,人家真的找來教練

這四個女藝人從0開始苦練5個月!最後能上場表演參賽,雖然最後還是得到最後一名!

但是一整個就覺得人家是認真去做!

那個所さんの学校では教えてくれないそこんトコロ!只要有想法,就真的實際去做,要比賽就真的去種大南瓜,真的做各式各樣的東西。

我根本不看台灣的節目,即使不用腦!但是我不想讓自己的智商更低

當你們在批評觀眾不買單時,千萬不要罵說!

「我餵你吃大便,為什麼不吞!」

因為觀眾也可以有不吞大便的權利!更何況是買大便來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