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12年元月小英敗選!我哭到一整個不行。

今年她終於選上了總統
我還是哭到不行呀!

IMG_4016.JPG

那時我哭到沒有辦法上班,然後難過到把部落格關掉!

只是這四年來,發生很多事!

然後我的部落格也換地方了!

然後這個介面很難用,我又很懶,記者做久了之後,就會沒有什麼耐心,於是就不想學,然後就給他一路空白!

唉!萬惡懶為首!你們也不要太在意了呀!

那一天我可能懶到不想呼吸了呀!

只是今年終於可以讓我有動力繼續往前呀!

因為這四年我們沒有白走,小英終究還是完成她答應我們的事,與我們一起走完最後一哩路!

只是我們的路才要開始!這一條不是很容易走的路,我們一定要支持小英繼續走下去!

元月16日那一天!我人在總部,然後小英站出來時,我又哭到不行!

IMG_4012.JPG

只是,這次我流的淚,是高興的淚,是喜極而泣的淚!

高興的淚與難過心酸的淚,不同的地方就是高興眼淚
隔天醒來眼睛不會痛就是了!

簡社長說,難過的眼淚是檸檬汁,開心的眼淚,甜到可以泡檸檬茶!

真是貼切又合適的形容詞呀!

只是小英上來後,我就不會再罵人了喔!我不會再潑婦罵街。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會努力發一點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