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英的閣揆出來見客了!果真的是林全,沒有亮點,但是至少是安全的!
 

林.jpg

 

因為林全有當過半導體廠的董事長,見過幾次面,個人頗為喜歡這個人就是了!

只是一直還在崩潰ing的國民黨與秋香蕉,又在靠夭了!
扁.jpg

竟然大開記者會說,蔡英文任用的人選很多都涉入扁執政時期的弊案,他質疑是「扁貪污團隊班師回朝」。
所以對於蔡英文的內閣「不敢期待、祝福」。

─〉呵~呵~再好的人你也不會期待呀!有什麼?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蔡英所用的團隊幾乎是前總統陳水扁團隊的人,相信大家對陳水扁在過去的作為非常清楚
「當然祝福能夠做得很好」,但是扁政府過去的所作所為,人民都看在眼裡。

201411 月大敗之後,整個藍教黨的人,就陷入一整個胡言亂語,崩潰到不行,一整個像瘋了一樣的亂說一通!

扁貪污團隊班師回朝」?小英的內閣成員裡面,這些人誰犯了罪了啦!

12.jpg

「扁政府過去的所作所為,人民都看在眼裡,是呀!

所以現在人民就醒了呀!用選票教訓你們,還還阿扁公道呀!

你們ゴミ丼當初用打貪的口號來抹黑阿扁,就連我這個鐵桿深綠的台灣人,在媒體工作的我,在被一些深藍的嘲笑下,我的信心竟然也開始動搖,讓我一直覺得是是阿扁對不起我們台灣人,直到到現在所有的事情一一解開之後,也慢慢還阿扁清白。

貪污團隊,我想你們ゴミ丼比較適合吧!你隻手在比別人時,注意一下,還有四隻手指,是在比著自己呢!當你們說別人時,看看自己也沒有比別人好呀!
有著一堆專門保護黑心財團金主的垃圾內閣團隊的不知道是誰喔!

過年前跟一個朋友吃飯,那個朋友輕聲問我說,現在你還討厭阿扁嗎?

我有一點愧疚的說,不會了!我覺得我們最對不起的應該是陳幸妤吧!

那時她被記者包圍、追她,害她在雨中跌倒,跌得一身濕,然後大哭!還被一些冷血的藍教人笑說「活該」。

我的一個長官說,你們看!陳幸妤EQ就是不好,你看電視台記者就知道這一點,就去戳弄她,就發瘋了,這樣就有畫面,多好看呀!新聞就是要這樣做。

看著他一字一句吐出這些話的嘴臉,我手中的筆不斷的戮著大腿,這是人說的話嗎?縱使她的老北再十惡不赦,也不能如此呀!問題是,她老北也沒有錯什麼事呀!

所以當我看到這兩個人在亂說一通,我真的覺得,唉!龍發堂內的人神智都比你們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