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選上總統後,國民黨又爛到不想罵!一整個沒有力氣呀!

就說螃蟹要與鰻魚關在一起,才會有元氣看來是真的!

2~3月被台南那個地震還有夏普合併案,搞得我天天睡不到4個小時!

但是事情完了之後,人就一整個空虛了。

所以就開始研究啥小的美容用品!真是墮落至極

DSC09353.jpg

我也要來轉型成美容blog教主好了!

 

之前跟同事糾團去打斑,是啦!去打斑,48個小朋友去了不打緊,花花的臉,還搞得我2~3個月見不了人!

本來就沒有什麼斑,幹嘛去湊熱鬧!愈打愈慘!

同事跟我說買這種東西,可以把臉洗乾淨,那我因為腦波很弱,所以也買了!

DSC09354.jpg

據說這叫洗臉機,可以幫你臉洗的很乾淨!
DSC09355 .jpg

但是買了之後覺得!這是啥洨啦!

就靠著一個電池在那震動,臉可以洗乾淨?我跟你姓啦!

但是買了都買了,就用看看!

真的是超難用的!

DSC09355.jpg

手中有泡泡,就一整個很滑!超難用的!

用二次就不用了!

看來,我當不了美容blog教主了!

繼續幹譙比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