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電視上開始廣告金飾,就知道男人口袋要破產的日子到來了。

S__5218342.jpg

而且今年更慘,前一天是八八節,後一天叫七夕情人節的,口袋連破兩天,真是是悲慘至極。

只是不知道從幾何時,七夕竟然變成中國人的情人節!然後一堆呆子與三八,就不斷在說七夕情人節。
 

這種夫妻被迫分離的節日,這有啥好慶祝
商人只懂利益,所以編造年中國情人節來騙錢呀!
一年可以騙二次,只有熱戀中的呆子會相信。
哈!

有人跟我祝賀說七夕情人節快樂!我都會沒有好氣的說,七夕那是情人節啦!

白痴還會回我說,七夕情人節沒有錯呀!

你個大頭鬼啦!一年才見一次的情人,還真是可悲呀!

我只知道七娘媽生,七夕這一天要拜保佑我們平安長大的床母。

我家還是會煮雞酒跟油飯,還有圓仔花與碰粉拜拜,讓七娘媽好好的化妝一下。

甚麼七夕情人節的,我從來都沒聽說過。然後還中國人的情人節,身為台灣人,更是不要過比較好。

比起巧克力,我更想要吃雞酒加油飯呀!

然後沒錢的話就不要過七夕了,去吃碗油飯就好了!

 

因為「你的生活不會因為多慶祝七夕而過得更好」現在才月初,卻可能因為要慶祝七夕而過得更窮。

萬一不小心,一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正在往地獄走呀!

我還是去抓《Pokémon GO》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