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農曆七月有《Pokémon GO》加入,讓整個夜晚比白天還熱鬧,河堤、公園到處滿滿都是人,一整個人比鬼還恐怖!

大概是農曆七月鬼月的關係吧!老娘今天就遇到見鬼的道德魔人,搞我一整個心情呀!

我真的很討厭拿著雞毛當令箭的道德魔人,強硬的把自己的所謂的道德標準壓在人家身上,真的比看到鬼還恐怖。

DSC00837.jpg

這些道德魔人,自己有一堆不知道什麼道德標準的「道德觀」,認為他這樣做才是對的

靠北,你願意嚴格要求自己,非常好,可以提昇社會的道德與水準,但是並不要 把自己的高道德標準強壓在別人身上。

下午要去東區開記者會,想說不要騎機車了,死柯P的人最近開單開很凶

機車停車格一位難求,不小心超線就吃一張600元的罰單了。

我光今年一個5月就被開了2張比我過去十年接單量還多!

所以我決定搭捷運去,本來是想說騎YouBike去,然後順便孵蛋

結果雨很大,老娘鼻子就開過敏,鼻水一直流的,又不方便騎車,真的很煩。

到捷運站剛好碰到車子開走,於是就等下一班車,距離車子來時間還有3

所以走去垃圾統把手中擦過鼻涕的衛生紙給扔掉,再來回來等。

038.jpg

走到候車線時,剛好有一個女的也走來過等,所以我們併排站著等車

我則是看我手機的簡訊記者會的地點。

突然那個女的就開口了!說,小姐,你知道搭捷運要排隊嗎?

額!整個捷運站這一列車的候車線,就你我兩個人在排隊,你偏要來跟我說,叫我排隊的事,你是在展現什麼高道德啦!

於是我抬頭看她一下!我說,小姐,你可能不知道台灣的捷運上車處,是可以排兩排等車的喔!

然後,我再回她一句少在那邊當自以為是的道德魔人啦!要當還輪不到你當!

那個假掰道魔女,被我嗆到說不出話來!

那三八女魔人就臭著臉,後來車子來了,我還是讓她先上去。

媽的!實在是見鬼了的三八道德魔人。
要當道德魔人請回去再練練,然後搞清狀況再來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