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了還願,就是希望對各位有所交代。

代表我4年前許的願,願望一旦成真,就是要做到。

即使我現在的時間很難卡,即使京都靈山護國社神的長路迢迢,但是還是要去做,即使是小女子,承諾也是要重於泰山的!

只是我在發文時,發現距離我上次發文,竟然是四個月之前,也就是我超過1季又一個月沒有發文了!

想相以前一天發一篇文章的日子,現在根本是無法做到。最近都沒有發文,於是就有人問我說,是不是受到公司的關切或者碰到什麼壓力而沒有寫,其實並不是!我們公司不會管我們寫什麼,尤其是言論自由的部分,你高興寫什麼就寫什麼,公司才不管咧!

所以並不是受到壓力才不寫的,但是壓力還是有,就是另外一種的壓力。

就是你他媽的即時新聞,報社天天要稿,時時要稿,從早上六點到半夜12點,就是要稿,你就是發稿機器,一直發稿一直發稿就是了!管他內容精不精緻,反正就是要有稿子上傳就是了。

想想,以前只要晚上時間發稿就好了,但是現在數位匯流的結果,大量的資訊必需在網路上跑,所以得時時發新聞,不然公司內部的主管,會不斷的Line你要稿!

於是從早上6點得發到半夜12點多,就是這樣,每天都被壓榨稿子,快被榨乾的日子,那有精力可以再發文呢!即使心有而餘而力也不足呀!

另外,就是由於我是俗辣,過去我那種潑婦罵街的方式,我譙人譙到會牽絲,你們看的也很爽快,但是現在什麼都可以肉搜的情況,動不動就會被肉搜,看看一堆被肉搜的人,連祖宗八代都會被挖出來,看得我心驚驚。
h.jpg

我曾碰過有人連我的碩士論文、我家地址都搜出來,真的很恐怖,由於個人向來都是活在陰暗的角落中,並不需要刷存在感,加上臉皮很薄,心臟又很小顆,實在無法被人家搜出來,赤裸裸站在眾人前,接受網友的指正,或者讓你們知道我是誰,所以我也不敢再亂罵,所以你們也看不爽快,就這樣沒有寫了。
Typ.jpg

就是這樣呀!至於加Line或者FB,就不必了!我們沒有那麼熟,也不是什麼好朋友,加上我很忙,也沒有空去寫一些五四三的。

另外關於旅遊文呢!因為台灣的奧客與爛人太多,不想寫文去破壞人家該有的寧靜,所以就這樣惹!

 

 

但是有空我還是會加減寫的!我說到就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