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水果攤風雨不斷!我這個厄年大嬸陷也開始陷入中年失業危機之擔憂中。 


早上去游泳時 ,一個閃神就把鑰匙連同脫下來的口罩、手套與安全帽,竟然一同放進置物箱,再扣上磁扣鎖,再回神時發現大錯己成。
 

這是我多年以來的愚蠢習慣,只要失神時,都會幹出這檔事。

294.jpg
於是我的包包內總還會多放一支車鑰匙。
 

話說我來水果攤第一個月薪水買的小藍馬,原本想說可以給他騎到壽終正寢,無奈環保法規日益嚴苛,於是選在228那天,如同車牌號一樣,就把小藍馬報廢了。

 

由於我對YAMAHA情有獨鐘花了6.4萬元,所以再換了一台115的JOG。現在新的車都配有磁扣鎖,但是我打的備份鑰匙並沒有,所以我挖了半天挖不開,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個不良少女在偷車。
 

然而我也天真的以為,單純的認為同牌子的鑰匙拿過來轉一下就可以開了。

 

所以我就看到停在我身邊的一個少年家,長的像山田涼介一般的帥爸,車車也與我同一牌,大嬸鼓勇氣起來跟他說!
 

欸斗!你的車鑰匙可以我借我一下嗎?
 

我的鎖置物箱了,露出陽光笑容的少年,與充滿霧霾的灰黑天空,還有暗淡前途的大嬸有著明顯的逆差。

他的笑像早晨陽光照著我!


我幫你試看看喔!少年大方的回我。大嬸看他充滿感謝


少年試了半天,發現結果還是不行呀!


原來磁扣鎖有著不同的配對呀!大嬸是如此的愚蠢。

 

大嬸再鼓起勇氣跟少年家說,「那你車可以借我回家拿備份鑰匙嗎?」

少年說,你家在那?


我說在前面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
 

其實可以叫爸拿來,但是我不想聽我老北靠北半天,叫他拿,我寧可走20分鐘的路回家拿。

 

少年想了一下後就把車鑰匙交給大嬸,交代一句說,「小心!慢慢騎喔!
 

我說要不要換個電話一下,這樣也可以讓你安心。少年家連忙說不用了


等一下回來後,就把鑰匙拿給運動中心管理員即可,我再向他們拿喔!


我騎著他的車回家,快速拿了備份鑰匙後,再回運動中心。

 

此時我看到他坐在樓梯口打手遊,大概是在等我
我把鑰匙交還給他,跟他道謝時說,你都不擔心車被我騎走不還你?

 

他說,還好吧!人性沒有這麼壞吧!

 

呃! !!!!!!!!!!!!

這句話打醒了在江湖飄盪多年大嬸

因為一次一次受騙,不斷築起的心牆,並將自己牢牢的禁錮在其中,只是如此的厚牆竟然被少年一語擊潰。

再次跟他道謝!回到泳池,到更衣室換好泳衣跳入水中時

我想到的是─究竟是大嬸長的人畜無害貌? 
還是少年太單純!

 

此時防水耳機內是倉木麻衣唱的
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