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網友跟我說,小英都當上總統了,蘋果妹卻不見了,但是說真的,我自己也知道,我很久沒有幹譙了!
因為有許多事發生,所以我選擇不言不語,來看這世道的一切。
或許冷眼旁觀最能看清楚這一切!!


IMG_4016.JPG

說真的我的很看不起民進黨的這些人啦!你當真我們真的就是挺你一個民進黨?
 

這些老綠男根本就是歧視女性啊,他們可能以為台灣江山是他們打下來的吧。屁咧!
 

笑死人了,老娘挺的是公義、道義與真理啦!挺的是台灣,不是你民進黨。
 

如果有第3勢力可以比你民進黨更強,我一定頭也不回的棄你們而去,因為你們真的很爛,爛到讓人看不起。


2008年注定會敗,交出執政權心理早有數,不就是陳水扁太爛嘛!放手讓他一家子亂搞,你有什麼本錢,讓你兒子當兵去開積架,老婆戴珠寶,一身貴氣,就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家是第一家庭是嗎?你可別忘了,你他媽的民進黨還在黨外時,可是人民一塊一塊錢養出來的咧!
 

執政後就囂張了,所以活該你陳水扁被關呀!

然後咧,一堆拿著台獨名號的老綠男,噁心一天到晚在靠北特赦阿扁,是怎麼樣,特赦阿扁老共就不會打過來嗎?特赦阿扁台灣就能自由嗎?

陳家那個阿斗還去跟韓國瑜眉來眼去,這種人你們還支持得下去。

當年被陳水扁一家子(除了陳幸妤)弄爛的民進黨,兵敗如山倒,什麼四大天王沒有人敢接,但是就是靠小英一肩扛起,慢慢救起來的,然後重新執政。
 

然後你們這些爛老綠男,就是見不得女人執政,不就是多一根LP是在囂張什麼,看不起女人?你們也是女人跨下生出來的啦!!!

現在是怎麼樣!用完就要踢掉,你們真的很噁心!!!

噁心!!!

 

 

IMG_4001.JPG

2020我就只要蔡英文!!

 

她做了這麼多事 
1.蔡川通話 
2.年金改革 
3.轉型正義 
4.黨產歸零 
5.潛艦國造(美國通過輸出許可) 
6.工資調漲120-150 
7.擺脫22k 
8.全民減稅 
9.健保欠費不鎖卡 
10.股市最長萬點行情 
11.婚姻平權 
12.解決國道收費員問題 
13.長照2.0的普及(真的差滿多的我阿嬤都去跳舞了) 
14.美通過台灣旅行法(允許高層互訪) 
15.五大創新產業持續實踐中 
16.美國正式將台灣納入印太戰略 
17.政府債務占GDP比率減少3% 


第一次看到實現這麼多政見的總統 不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