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為了台灣好的人,大家都有眼,而且一看就知道。

但絕對不是那個又出書,又演戲,然後口口聲聲說要承擔的人!

IMG_4001.JPG

「寧可輸掉這場初選,都不可能傷害蔡英文總統。」─〉那你出來幹嘛!出來亂啥洨咧!就是因為你1124日才會輸得那麼慘呀!!

所以對於那個自稱是神的人,我無話可說了!!因為滿口謊言,所以今天小英回應那個神說。我不怕受傷,但台灣主權不能受傷,總統大選不團結就會輸。

看到這段話,說真的我真的很悲傷路無奈。

亡國感從去年1124日迄今,焦慮感愈來愈嚴重,在中國步步逼進之下,竟然還有人出來攪局,卻說自己是要出來承擔,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又很無奈,我真的不想被你害的成為中國人呀!

大仁哥為此都退下來要讓你了!看到大仁哥的信,讓我想到以前讀的所羅門王的故事!

故事說到,二名婦人在爭一個小孩!二人都自稱是小孩的母親,於是請所羅門王來判決,羅門王聽完兩人所說的話之後,就思索了一下,然後說拿刀來吧!

因為他想到一個公平的解決方案,就是將活著的孩子劈為兩半,每個母親得到一半。

當聽到這個可怕的裁決時,小孩孩真正的母親喊道:「將活孩子給那婦人吧,千萬不要殺他呀!」

但是那位說謊者的婦人卻說:「這孩子也不歸我,也不歸你,把就把孩子砍了吧!」

所以口口聲聲說他要承擔的人,根本就是用「承擔」用來掩蓋他的野心!
 

出書起碼要半年,你沒有準備,選在此時要出書,你騙人家沒有寫過書嗎?

在此當下,大仁哥卻選擇退讓,這是大仁哥向來有的溫暖與真正的承擔,才是真正愛台灣的人呀!
幹!如果我真的被逼變成中國人,姓賴的我會恨你一輩子!!

IMG_349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人 台獨 蔡英文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