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回祖國出差,因為辦公室搬家的關係,小助理們也換人了,所以這次助理們沒有幫我申請日元,我只能自己換,雖然3.5趴回來了,可是驚驚漲的日元,還是讓我買不下手!

 

菜市場的阿桑為了省家用費,買菜零頭要去掉,還得要人家送蔥,基本上我也是阿桑之流的,所以不但請小米幫我注意匯率,還得借用她的人頭,用銀行的行員價幫我換錢,其實就是為了省那零點幾趴的小小錢!
 

可是只要出國的人都知道,台幣走出台灣後,就跟玩具紙鈔一樣,根本沒有辦法使用與兌換,所以出國前都得先花一筆手續費把台幣換成元或者是歐元,醬子才能在國外展示國威呀!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台灣銀行發的提款卡,在國外很多銀行都是可以提款,功效就等同是跨行提款呀!只要你記得你的密碼,那就可以在外國提錢出來用!
 

不過這一招在日本不一定可以用!因為之前我們的極品甜心小姊姊之敗家女王農藥,在日本把先前錢都花光光了,我們在日本銀行的提款機,試了好幾台都沒有辦法提。一整個超像撿到提款卡的小氣歐巴桑,拼命在提款機前試看看能不能提出錢來的感覺。
 

後來回國後跟小康講這件事,他才跟我們說,其實在日本提款是可以,但是要到日本7-11裡的提款機才能提款;或者到郵便局(郵局)的提款機才能提!
 

這下子我就了解了!
 

由於提不出錢來,我就拿出藏在皮包內的幾百美元私房錢給極品甜心小姊姊農藥拿去換日元補充子彈,才能繼續敗家。結果,我們在換錢時,居然看到一個很驚人的東西,是的!台幣在日本大阪的銀行可以換耶!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台幣在日本不是玩具鈔耶!可以換很多野口英世來用喔!下次買到沒有錢時,記得可以拿台幣去換,就可以繼續Buy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