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實在是不能離開亞洲,不然我不是餓死,就是得自己自備食物,這種情況隨著年紀愈大,就愈來愈嚴重。不過我還好,我有一個同事,大家都很怕跟他出去,因為不管去那,他早上都要吃豆漿配燒餅,或者是稀飯,很多人都很怕跟他搭配,因為在美國,這種東西要去那兒生啦!

 

之前去埃及時,帶了泡麵罐頭去後,才發現埃及的東西是不難吃,他們的蛋糕與甜點與麵包,還真的不錯,可能是我們住的那一條遊輪是義大利籍的,乘客很多都是義大利來的,所以廚師做的都是義大利口味的東西,還很適合我,但是美國這種地方,看他們吃的東西,真的會流淚,不是好吃到流淚,而是這種東西,你們居然可以吞得下去,然後還從小吞到大,我真是佩服你們了!
 

我不吃牛肉,所以吃什麼肉類製品之前,總是得小心問一下,有沒有牛肉這種東西在裡面,而且美國人笨笨的,我說我不能吃牛肉,他們就跟我說,喔!那牛肉挑掉就好了,讓我心中真是一陣靠北!
 

我說出的我的想法,DB大哥居然也有深深的感覺,DB大仔說,美國這種地方再多待幾天,眼淚就會流出來,確實是如此,看著美國的這些食物,甜的甜,難吃的難吃,真不知道這種地方,怎麼會有人呆得住。
 

早上我們就在飯店的早餐店,叫了3個早餐,凱薩沙拉、咖啡與牛角麵包與貝果,結果等很久,等到臉快綠時,送出來時DB大哥一整個臉綠,一大盆的沙拉來三盆,幹!是怎麼樣呀,要吃到明天嗎?我則是一直狂笑不止,笑到四周的美國人都在看我們了,而且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可是因為實在是真的好好笑!

 

那些美國人真的很奇怪,明明知道那個很大,為什麼不阻止我們呢!於是我們三個人很悲情的把這個沙拉吃掉,可是醬很難吃,D姊又去買了二瓶優格來加,自己調味!明明吃飯是很快樂的事,可是我們幹嘛吃得這樣悲情呀!

 

於是我開始想念一風堂的拉麵呀!或者是一龍的拉麵呀!看到圖片,這叫望梅止渴嗎?怪不得我同事每次回去,都會故意選在東京或者大阪轉機,然後在機場內吃碗拉麵也爽,看到之前在九州拍的相片,唉!
 

我想去吃つけ麺呀或者丸本麵、烏龍麵也可以,只要是麵都可以呀!這幾天在這個地方,我與小倫住不同飯店,她住在希爾頓,我則是住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CIRCUS CIRCUS,這家號稱叫馬戲團大飯店,裡面也很有多吃飯的地方,可是我總是吃不慣呀!  

 

走出去逛了半天,幹!就連小七都很難逛,美國的小七與澳洲的小七都很爛,裡面賣的食物與麵包,讓人想拿的慾望都沒有,不是沾著厚厚的白糖霜,就是淋滿了巧克力,一看就整個膩,冰櫃內的飲料也是都是色素水,怪不得美國人一隻比一隻還大隻,走在他們中間,我真的是哈比人!

 

小倫每次來都還自備電湯匙、泡麵與餅乾,我本想自己帶,因為台北下雨就沒有出去小七買,整個行李箱內就只有衣服與面膜,這比較重要吧!沒有得吃不會死,睡覺沒有面膜敷,我怕回去後全臉會因為太乾而長滿了皺紋,變成老阿婆。
 

去自助餐逛一圈,實在是無下箸處呀!甜點甜死人、炸的油死人,難道我真是的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