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月安排到現在,今天終於成行了!當中還因為在樓梯間摔到腳腫得比麵龜大,讓我擔心恩主公家的仙姑阿如幫我費心拗來的機票,眼睜睜的看著不能用,那我心臟會瘀青而死!

終於我的腳慢慢復原,猶如陸續綻放的櫻花一樣!

 

終於我的追櫻行可以出發了!
 

這次會安排14天追著櫻花跑,根本就是Made in Kyoto的版主小康的一句話,於是我這種人是根本經不起人家的撩撥,於是從他說完話,我就開始春心盪漾,開始找機票安排行程,這當中還有碰到JR大改點一度因為找不到機位,有一點想放棄,但真正促使我來的主因,根本是要來迎接我的新玩具─煤油爐。

 

最近因為大飛機都調去載426了,而宮崎是今年元月小紅梅才開航的,由於宮崎機場很小,所以只能飛小飛機,位置很少,所以機位一票難求,後來經過眾人的努力幫忙,才得以成行,其實我最感謝的是阿如仙姑,她一變就幫我變出來我橋到快死也橋不到的機位,如果以後大家有需要仙姑指點迷津的話,可以密秘留言給我。
 

台灣到宮崎超近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比志玲姊姊說的「只要三小時」更短,但是宮崎到鹿兒島是最快的方式,而且宮崎是鄉下,所以海關人員超客氣的,行李出來也很快。反正就是一個親切的小的機場。
 

到了宮崎發現,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海岸城市,藍天與海配著一欉欉的櫻樹,真是美呆了!山田姉さん與櫻花伯來機場接我,今天他們要帶我去川內的鎮國寺拜拜,就是上次做鏡餅(麻糬)的那間寺,在香煙裊裊的護摩焚中,希望有日本神明的加持,可以去除一些衰運! 
 
到鹿兒島一定不能不吃的黑豬肉烏龍鍋燒麵!這真是棒極了!

來自台灣的客人,當然不能失禮,雙手奉上一盒台灣名產奇美鳳梨酥給師父們品嚐是一定要的,在拜拜的過程中,有同行的信眾一起給我祝福,讓我元氣滿滿可以回台灣!
 

明天就要拿著JR Pass兌換證,去換票,然後展開我的把新幹線當地鐵搭的追櫻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